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处女男甩我3次还想和好(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跟处女男刚在一起一个多月就分3次手了!他说他不想因为我和他家人闹!但是他一难过就又来找我,又对我好,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新浪网友/jjmorgan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处男在一起1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我们分了2次手。原因都是因为他家人看不上我,(我长的比较难看,这是实话)他长的很帅,个子又高,家里条件又好,而我长的黑,模样也不好看,在我们这里的名声也不好。

当初他是相中的是很我对脾气,还有我对他很好。他对我有点感动,有点喜欢。所以就在一起了。

一开始家长都不知道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挺甜蜜的,但是自从他家人不同意后,我们的关系就开始变的混乱了。因为他非常在乎我的过去,和他朋友和家人对他的看法。我们想做陌生人,可是谁都做不到!

结果我们分分合合,每次分都是他提出来的。他说他怕我们以后会更难分开,我受不了,就一直挽留他。每次就这样他回到我身边。

他说如果他最后没跟我在一起,他肯定会后悔的,因为我是那么爱他,在乎他,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说他会努力让他家人接受我的。他说他也很在乎我,如果有天我在他世界里消失了,他会很难过。

我一直在因为他这些话而努力保护着我们的爱,可是他每次说分手的时候,都会把话说的很绝,他说他是因为感动而和我在一起的,他说他不想因为我和他家人闹!他也很在乎我的过去!他也在乎我的摸样,在乎他朋友对我的看法,他说如果他有天娶了我,肯定会后悔的!

但是后来经过我的挽留他还是会跟我在一起,说着情话。我实在搞不懂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还是我只是他寂寞时候的替代品,因为他只会在无聊的时候,和难过的时候才会想起我对他的好。才会对我好。

我们这是第三次分手了。我朋友都让我放弃他,因为他不值得我这么为他做,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放弃他,因为他还会说想我,就因为他的一句想我,我就会软下来,他不是那种欺骗别人感情的人。我想可能是因为他是第一次谈恋爱吧,所以才会这样。我最怕他在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他身边。所以我一直没放弃他,他最近迷上了游戏,对我爱搭不理的,每天白天我们就不联系,等晚上他玩到11点的时候就跟我发短信,然后我就给他打电话。我想和他见面,他每次都说不想见我,说见我没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他每次分手后都是这么做,每次和好了我们还会很甜蜜,我一点点都不想放弃,我怕我自己会后悔。谁来告诉我,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下他,我是双鱼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