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巨蟹弃孕妻跑去当小白脸(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从没想到巨蟹老公能这么绝情,我为了挽回爱情一直在做努力,而巨蟹这个渣男却让我给他转XX万块钱来表达我的诚意,要不就不跟我过了……

新浪星座网友/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是白羊MM,老公是巨蟹GG,在结婚当月我怀孕了,想象中怀孕的女人应得到丈夫百般的呵护,但他和婚前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以前我们有说不完的话,他开车都牵着我的手,我俩的手机互相随便看。可自从结婚怀孕后,他加班的时间越来越多,就是在家也和我没有过多的交流,我主动和他聊聊BABY的话题,他也是敷衍了事,就连手机都不让我碰,随时放在身边。好好的自己却跑到另一间房间睡,从不问我想吃点什么,每天中午按时打电话到婆家,问候一声,就像做戏给别人看,很虚假。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他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我俩在车里已找不到话题,互相不愿多说一句,一路无语,那种凝固的空气让人感到窒息。

作为一个准妈妈,我深知情绪对孕妇的影响有多大。为了婚姻,为了BABY,我不能轻易放弃,在一次次谈心交流无效后,失望痛心之余,我脱口而出“离婚”两个字,我们分居了,可随后我就流产了。我没想到,他在知道的情况下,都没有主动和我联系,通过他家人和他联系后,他淡淡的一句“医生说怎样就怎样,我出差回不来”,甚至连一句安慰都没有,我心碎了。  

在妈妈和婆婆的陪伴下,我做了流产手术。后来又在娘家坐小月子,在这过程中,他始终没有电话,更没有出现。在承受失去BABY的巨大痛苦中,也承受着他带给我的情感折磨。在我最需要关心安慰的时候,我的丈夫在哪里,即便夫妻两人有矛盾,也不至于狠心到这种程度吧。他对我有爱吗?哪怕是一点点出于人道关心的。

女人始终是善良的,所以注定是弱势的。在独自经历了这么多磨难后,我还天真的以为他是因为我先说离婚,生气了才会这样。我始终记得结婚时的誓言,不想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家庭就这样拆散。做完流产手术的两星期后,我主动回家了,他看到我后竟没有一句话,更没有关心问候,我的心又一次碎了。随后,我拖着还没恢复的身体,里里外外的打扫卫生,给他洗熨衣服。可就这样,他却时常不回家,给他打电话不接。

   我给他发了短信,希望好好谈谈,为我们的婚姻找个出口。他终于主动给我打电话了,可竟然说为了表示我的诚意,让我在指定的时间给他卡上转XX万,否则就不过了。天哪,我又一次五雷轰顶,他到底是为什么和我结婚的,他还是我爱的那个人吗?即便要用钱也不是这个要发吧。在此之前,我知道他们家要买房,公婆也有意无意的说过好几次,因为他们三人说的口径都不一样,所以我也没付出行动。我还是不相信这是他说的心里话,晚上我给婆家送了点东西过去,恰巧他也在哪,他当着父母的面,说他们家不吃我送的东西,让我别送了,拿走。公婆竟也没有对他进行阻止,看来是默许的。但我还是给老人打了招呼后出来的,我大脑一片空白,双腿发抖,不知道是怎么把车开回家的。

第二天晚上他回家了,进门就说我们协议离婚吧。看来是有所准备,很快就写好了协议书,我没签字,因为我不能接受感情破裂的离婚理由。我不理解我们结婚才三个月,在这中间我受到那么多伤害,都还在坚持,怎么就感情破裂了。我问他要钱的话是真心话吗?他没回答。只是说结婚的房子不是他的,我要想住就住吧,反正他不住了。就算我不签字,他还有别的办法离婚。我惊呆了,婚前他们家明确的告诉我和家人房子是以前买的,这不是明摆着赶我走吗,我的心彻底碎了。

此时,我才恍然大悟,这场婚姻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我只想有尊严的离开,收拾好行装,离开了那个让我充满希望、充满心酸的家。去给他父母打声招呼,他父亲以都睡了为理由没让我进门,隔着门说了几句。

对于他前后的变化,对于他对我的种种伤害,我都认为是婚后两人磨合的问题,可能缺乏包容,却从未怀疑过其他方面。可经历过这么多无情的事后,我明白了不是这样,我要找到答案。在调取了他的通话记录后,我才知道自己是个傻瓜,他给自己的老婆没有电话、短信,却给另一个女人每天有高达几十条短信,电话从早上七点到零点一直不断。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在我做流产手术的那天,他给我没有一个电话,给那个女人有近八十条短信还有电话。而这个女人是他上司,也比他大,有家庭、有孩子。在知道了一切后,我选择了沉默,没有问他,也没有给他身边的任何人讲,因为我深深的爱他,我原谅他带给我的伤害,想给彼此最后一个机会。

在一直没有联系后,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在见面之前,我想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思考,只要他对我还有爱,能认识自己的问题,我就不放弃。可见面后,他还是冷冷的,对我没有一句问候,那种冷漠的眼神和表情让我彻底放弃了。我知道此时的他对我已没有一丝的感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他自由,给自己解脱。尽管我的内心有很多不甘,但也许残缺也是一种美,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的,不是吗?只是我付出的代价是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

这就是有着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的蟹子,我真的不明白蟹子对我有爱过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