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心机炮友天蝎妄图榨干我(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天蝎女跟我分手后,又来找我,还告诉我她跟好几个人暧昧着,前两天又让我帮她还信用卡,好神奇的天蝎!她怎么想的?把我当什么了?ATM机?

新浪星座网友/ __江南小雨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楼主我是狮子座的,她是11月5日的天蝎女。我和天蝎女是去年10月份认识的,最初的关系,我们是炮友。后来我觉得对她印象不错,就提出了进一步的交往。可是在交往的过程中,我才发现两个人并不适合。她是属于脾气一上来,劈头盖脸一顿臭骂型的。而且性格极度自私、势利。

在过年以前我们分开了两个月,期间谁都没有联系谁。3月份的某一天,我接到她的短信,两个人又开始联系了。聊天、逛街、吃饭,慢慢的又有了来往。后来,她告诉我,和我分开的两个月,她有过两个交往对象,现在又和好几个人暧昧着。我当时就不明白了,她回来找我干什么?

前几天,她提出要我帮她还一点信用卡的钱。说实话,钱没多少,楼主我也承担的起。但是,我就不明白了,我以什么身份帮她还钱呢?男朋友?不是。好朋友?犯不上帮她还钱。PS:再次联系以后,每次出去消费的钱都是我出的,而且还帮她买了好多东西。难道她是找我当ATM的?

她也问过我,你现在想谈恋爱吗?我说,不想,尤其不想和你谈,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你的河东狮吼,脾气太臭。其实我是喜欢她的,但是我听到她还有好几个暧昧对象我就来气。谈恋爱不是应该专一的嘛?她这个样子,既不想和我谈恋爱,又搞暧昧对象连微博都不让我看,是什么意思?我是纯粹的ATM?备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