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水瓶智商感人分不清爱谁(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水瓶本来一直把秤男当成好朋友,可当天秤交了女朋友后,水瓶哭了好几天,原来水瓶早已经爱上天秤了……

新浪星座网友/weiweikitty52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在大学里有个很好的异性朋友,我一直也以为他只是我的好朋友。前几天闲聊中我知道了他刚交了一个女朋友。他们刚认识了大概6天,那个女孩对他有好感,让她们班同学帮忙介绍的,他也觉得还行,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伤心程度已经超过了想象。这几天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我原来早已经爱他爱得太深,我错过了真爱的天秤。

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有时候也会有一些矛盾和误解,可都化解了。有时候由于一些事,我特别生气,就说不做朋友了,他很难过,其实我也很难过,就像那句歌词,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不做朋友那句话,我说了好几次,以前他说无论我怎么放弃,他都不会放弃。其实我只是一时生气才说的,而心里从来没想过!4月30日那天,我又因为一些事而说了那句话,可没想到他真的当真了,也放弃了。五一的时候,我向他道歉了,可他心里面并不认可,他觉得这句话是最伤人的。可在我心里,他还和以前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一直都是一个对真爱特别执着的人,我一直也觉得自己是非常了解他的。他以前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去交女朋友,在最短的时间,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而他也说过现在不想找。我问他为什么变了,他说4月30日那天我说了,不做朋友,再见以后,他觉得一切都改变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不知道。

我并没意识到,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会这么伤心!这么在乎!我错过了……而我觉得错过的特别不值,就因为我的一句话,他变得这么快。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看我的,可能是只把我当成朋友吧,我原来也是这样,把他当做朋友。可现在我发现不是,我确定了我自己的心,我是真的爱他,只可惜这一切都太迟了……我想等,可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失而复得,我真的不想错过真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