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妈宝秤栽赃我有病要分手(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天秤就因为我开玩笑说自己会梦游,他就要分手!明明误会都解除了,他还是没什么表示也根本不联系我!天秤是不是就是找借口想跟我分手啊……

新浪星座网友/o所谓双鱼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和秤子相识于某婚恋网站,我和他都是第一次约网友出来见面,见面就对彼此有好感了,之后顺其自然相恋了一年。

秤子是个传统而闷骚的人,很听父母话,性格温顺。读书时吃了很多苦从农村考到省城来的,毕业后进了我们这里的医院。父母是地道的农民,近几年在他们集市开了一家电器商店,生活才稍微好点。

我家是省城的,爸妈是退休工人,家庭不算富裕。

以上为背景!!!

恋爱初期是甜蜜与矛盾并存,我算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初恋,他第一次牵我的手都会紧张的手抖。同时我们也有很多不和谐的时候,比如他在我们恋爱两个月了的时候都还不愿意带我见他同事和朋友,只要吵架就喜欢说些要分开之类的话。直到磨合了大半年才渐渐好了很多,过年我们双方把对方都介绍给了父母亲戚,在他家过年他父母也对我非常好。就在我以为幸福真的要来了的时候,转折出现了!

过年后回来,我就发现他突然对我冷淡了,老是说自己工作累休息时间少,有时候半个月才见我一面,每天也只有在睡觉前跟我打电话说要睡觉了,起初我很体谅,也安慰他,后来他对我更加冷淡,在我的逼问下他说他被查出身上长了一个小肿瘤,说害怕我抛弃他,那段时间我百般安慰,可是他依旧冷漠。终于在一次争吵中,他提出了分手,说出了一个让我震惊的事情。

他爸妈因为误会我有梦游症而极力逼迫他和我分手!我简直是不敢相信。我以前有次开玩笑说自己有时候会梦游,他当时追问了几句,我没当回事,之后又几次问过我,我也没解释。他就信以为真了,在我见过他父母后,他父母有次无意间和他聊起我的身体健康,他就说我梦游,他父母一下子就开始反对了。他说他在冷淡我的一个月中一直在说服他爸妈,可是最后实在不忍父母伤心才提出分手的。

分手时他说他有病,工作又累,家庭经济条件也不好,怕和我继续下去会耽误我,加上他爸妈又反对,继续下去他承受不了这个压力。我却觉得这是他不够爱我,他生病这件事我爸妈都不介意,还总说要我多关心他,经济问题也是可以商量解决的,至于梦游,这完全是个误会。分手后我哭着回家,我爸妈很难过,我妈妈跟他爸爸打电话解释了梦游这个误会,他爸爸说他们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很痛苦的,既然是误会他也会去跟秤子说一下。我妈妈接着又跟他打了电话解释这个事,也想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一个劲说自己后悔,但也没什么表示。

然后到现在两三天了,他也没联系我。其实我知道我这样很卑微,就算复合也会有隔阂了。但是我就是放不下,也很不甘心,一年来我付出了很多,他凭什么这样伤害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