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男谈恋爱最被动(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哪些星座男谈感情的时候特别被动,不是害羞就是害怕被拒绝。

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个性害羞,害羞的他会趁对方不注意时偷偷的注视,可是一旦对方眼光看到他时他又会移开目光,除非对方主动释放善意,否则等金牛男示爱可能要等一辈子,因为金牛男非常怕丢脸,担心告白之后被打退堂鼓,因此无论如何他都要等对方主动放善意。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个性温和就像大哥哥一样,思想观念都非常成熟,不过对于感情这方面,由于巨蟹男顾虑太多的缘故,因此不轻易踏出第一步,即使他非常心动,他也宁可发泄在其他方面,例如文学创作、写歌词或者一个人沉思享受暗恋的感觉…等等,即使跟对方已经有了少许接触,不过由于抱持着悲观态度的巨蟹男认为得到就是为了准备失去,因此害怕受伤的他对于跨出第一步绝对会考虑非常久。

第三名:天秤男

天秤男很容易跟人交上朋友,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的朋友都可以无话不聊,可是一旦天秤男发现异性喜欢上自己时,他就会想办法跟对方保持距离,因为想很多的他会把情况想的非常复杂,除非对方能够给他足够的安全感以及采取自然方式接近他,否则天秤男会采取闪避政策到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