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细数12星座女看偶像剧的内心套路(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看剧应该是大多数女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做的事情,闲来无事就窝在沙发里,追着自己钟爱的剧情,并随着故事情节的更进,自己的内心也在自导自演着一场戏!都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12个星座女生也有着12种内心戏,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见识一下!

白羊座女生

有着幽默天赋的白羊座女生,看的其实不是偶像剧本身,而是里面常人难辨的笑点。比如谁的发型low爆了,谁的动作太喜感,她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然后哈哈大笑个不停。“卧槽这人的小眼神也是没sei了,天哪那人打高尔夫怎么那么像是在铲屎……”还能不能好好看剧了?

金牛座女生

所谓偶像剧,在满脑子金钱概念的金牛座女生眼里,就是一出“有钱就可以任性瞎闹”的剧。她们的重点,总是放在了剧中演员们的“挥金如土”上,是的,因为每部偶像剧里总有那么几个富二代。“真有钱呐买个LV包包眼睛都不眨一下!霸道总裁爱上我吧么么哒!”

双子座女生

多愁善感又脑洞大的双子座女生,那叫一个感情充沛想象力爆棚,哪怕剧中尚还是现世美好、阳光普照、有情人终成眷属、相爱者天荒地老的节奏,她们也能在内心幻想出接下来悲惨的剧情走向。“暴风雨前的平静是可怕的,男女主现在虽然这么相爱,之后一定要吃很多的苦才能在一起吧!”

巨蟹座女生

一边向往着浪漫偶像剧般女主生活、一边又理智得让人发指的巨蟹座女生,看偶像剧是出于感性,可是在观看的过程中,却不断有理性在压制她们的兴奋和冲动。总而言之,她们在那些时段里是矛盾的个体,对浪漫情节羡慕不已,又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故事而已,不要让自己陷进去。”

狮子座女生

眼光挑剔还特别自恋的狮子座女生,看一部偶像剧原本是冲着男主去的,最后却和女主“杠”上了,看到自己的爱豆对那人百般温柔千般呵护的心里简直一万匹那啥动物在奔腾啊!“这个女人胸没我大腰没我细腿没我长样子也没我美,凭什么把我家爱豆吸引得魂不守舍?”

处女座女生

处女座女生善良又简单,可是也有一大缺点,那就是爱较真。尽管知道偶像剧里很多狗血虐心的情节都是编剧们为了让故事更加生动有趣而胡编乱造的,她们还是会在看到负心人时在心里为痴心者愤愤不平几句:“这个男人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真心对他好的人!真渣!”

天秤座女生

性格向来豪爽不扭捏的天秤座女生,看偶像剧的时候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一场场内心戏的格局里,相对于沉默地放在心里想想,她们更倾向于直言不讳地口无遮拦。“啊啊啊男主简直帅呆了,那销魂的小眼神,那撩人的坏笑,还有那轻舔嘴唇的小动作!妈蛋好想睡他啊!”

天蝎座女生

其实现实主义派的天蝎座女生还真的不怎么爱看偶像剧,比起这类型电视剧,她们更爱看一些有营养有价值的剧,比如悬疑推理剧,可是偶尔为了放松消遣她们也不得不看看这种小白剧。可是一边看也不忘一边在心里吐槽:“好假!好做作!好玛丽苏!天啊我的鸡皮疙瘩!”

射手座女生

思维一向异于常人的射手座女生,大众深爱的她们偏偏都不爱,所以风度迷人的男主从来都不是她们的菜,反而是死心塌地当女主备胎的男二,让她们心疼又着迷,也不知是花花之心从良了还是母性被激起。在心里把不知好歹的女主骂了个狗血淋头:“你这样的女人根本配不上他!”

魔羯座女生

对服饰有一腔热爱和一番研究的魔羯座女生,看偶像剧最关注的就是主演们的服饰。每每一个重要人物出场,她们都会聚精会神去识辨那人身上的衣服品牌,顿悟之后就是无数个“天啊这剧组真有钱or妈蛋这剧组真抠门”之类的评价,真可谓走眼不走心!

水瓶座女生

外貌协会的水瓶座女生,看的不是偶像剧剧情,而是主角们那一张张颠倒众生秀色可餐的脸蛋,她们简直想在美女帅哥的人海里流连忘返了!情节怎么进展的她们才不管,满心满脑子的“哇哇哇这男人五官太精致了!靠靠靠那女人完全就是貌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节奏啊”。

双鱼座女生

爱生活在幻想里的双鱼座女生,对偶像剧中总是能够遇上白马王子的姑娘无比羡慕。她们希望自己也能在现实生活里遇到自己的Mr.Right,所以看剧时总是情不自禁想把自己代入到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主身上。“如果我是她,一定会好幸福好快乐好开心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