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男同居越久越不想娶你(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博客]

对不少人来说,同居是结婚的前奏。但有些男人,同居越久,想结婚的情绪就越淡薄……

NO.1金牛男

同居越久,你的缺点不足越发会暴露在他面前,而以金牛的上进心,他的事业、地位、品位却会越来越高。或许你不想承认,但金牛确实是比较现实的男人,在他上升期时,你在他眼中只会越来越贬值,“还有更好的选择”就会是他不愿意向你求婚的理由,而“等事业稳定了再结婚”、“等能换个大房子再结婚”就成了他拒绝结婚的借口。

NO.2天蝎男

同居,只不过是他打着爱情的幌子,为了找个安全、稳定、廉价的兽欲发泄方式。在天蝎还没绝对经济实力时,是不会有与你结婚的打算。或许你认为这是他对婚姻负责的表现,但你有没有想过,既然给不起你未来或只能给你个遥远的未来,那凭什么不责任地把你拉上床,让你充当一个妻子的角色,他却无需履行丈夫的责任与义务,这不是猥琐是什么?

NO.3双鱼男

双鱼男会如此,只能怪你把他宠坏了!他本就是一个责任感不强,依赖感却特别强的人,对人生没有规划。同居,对他好处多多,不仅可以节约生活开支,减少经济负担,甚至可以依赖你的经济支持,并且做饭、洗衣等家务活也可以有你帮他做了。至于结婚,既然你可以忍受他那么多年的毫无规划,他就更会觉得无所谓。等着他成熟、长大,别傻了!

NO.4白羊男

白羊男是需要冲动的,同居越久,生活越平淡,双方的缺点也会越显现。当他看到同居的真实面貌后,只会对婚姻愈发恐慌,没有了那份冲动与激情的支持,婚姻只会让他望而却步,让他娶你,谈何容易?正想跟白羊男同居的女生,劝你就此打住;而已经同居的MM,最好能让你们的生活多些精彩,要么就激起他的危机感与竞争欲,让他忍不住用婚姻来拴住你。

NO.5射手男

在射手眼里,爱情就是两个人你情我愿的事,彼此相爱,就无需结婚证书来证明,并且他也不信任婚姻,甚至会认为不相爱的人才需要那张证书。之于婚姻,你可以说他懦弱,可以说他不负责任,但确实即便没有婚姻,他也会爱你,即便有了婚姻,一旦他不爱,也照样能潇洒转身。同居给了他爱你照顾你的机会,却也不要面对婚姻的束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