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神准占卜:他(她)适合你吗?(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海百合

不管你是心里有暗恋对象,还是已经在交往,这个占卜都适合你来做。

你可以把它分享给你的朋友,也可以让你的另一半来测试一下。

请按照你的直觉,从上图中选择一张牌面:

【我选择A牌】

【我选择B牌】

【我选择C牌】

【我选择D牌】

选择A的朋友

你会觉得对方很像你父母的其中一方。你最需要去面对的是你家庭课题的疗愈,内心深处你对父母或其中一方有愤怒,你对父母的感觉会影响你对伴侣的选择,包括你处理亲密关系的方式。如果你能去疗愈你的家庭问题,你跟心中这个人的关系也会和解。

选择B的朋友

可以看得出来,你曾经或现在正在被一段亲密关系所困扰,而且你一直以此为苦,却一直都不敢迈出一步。这张牌它在告诉你:对方是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人,你可以完全把心打开,让他走近你。这个时候你是可以祈祷守护天使来帮助你,跨出这重要的一步。

选择C的朋友

你现在必须要好好花点时间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相处。因为你的朋友会给你在两性关系里很正确的建议,特别是在你心中有既定人选的时候,他们给你的意见是非常中肯的。你需要好好的听一下他们的建议。

选择D的朋友

对方会有很多吸引你的特质,但是你们双方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去创造你梦寐以求的恋情,这种有点像猫抓老鼠的游戏,其中之一不断退缩又消失,这表示你们缺乏长期亲密关系的基础,你最好是彻底的了解这个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你很有可能只会一味的付出,而却很少得到你想要的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