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失恋后情伤难愈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艾菲尔老师[博客]

当昔日的甜蜜爱情成为过往,当曾经是自己生命一部分的人要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会痛苦、绝望、不甘,还是勇敢面对,潇洒的转身呢?下面艾菲尔老师就要告诉你,谁是情伤最久的星座,以及如何疗愈自我。别忘了转给朋友、闺蜜,让情伤的人早日挥别过去!

第五名:白羊座

热情开朗的白羊表面上与情伤无缘,但当一片执着信任惨遭对方背叛后,会长时间陷入悲痛和愤恨之中。你无法接受背叛,更加无法接受被别人打败。即使一切不能挽回,也会处处想胜过竞争者,以此来挑衅对方的选择有多差劲。这种强烈的求胜企图心,只会让你更加难以走出被击败的阴影。情伤疗法:感情本身出了状况,第三者只是一块试金石,你应该庆幸及早分手,让你拥有一段珍贵的感情财富,并拥有下一个,寻找更适合自己伴侣的机会。祝福对方,将目标转向下一段感情旅程。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座面对失恋打击时,不会愿意向别人诉苦,却会把埋藏在心底深处的创伤报复到自己身上。会用工作,学习来逃避一切,甚至会用嘲讽冷淡的态度来对待新的爱情。那样刻骨铭心的伤痛,极易让你心理发生扭曲,越陷越深,愈演愈烈,最终走向无法自拔的地步。情伤疗法:学着用另一个角度来看待爱情吧。其实所有的关系,只是让我们更了解自己,并从生命中获得学习跟成长。痛苦使人成长,当你真正觉醒爱的真谛以后,就能不再为情所伤。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一失恋会顷刻间感觉一无所有。时间、金钱、精力都随着爱情的结束而付诸东流,甚至连朋友也因自己之前对友情的忽略,而冷漠以对。因为不想让家人担心,只好一个人背负所有的痛。你依然笑着,可是心却牢牢关上了门。为成全家人的期望,你会接受他人的爱,但却永远不会主动付出爱。情伤疗法:把思念和悲伤尽情爆发、释放,肆意碰触那些可勾起回忆、触动情绪的物品或情境,终有一天会伤无可伤,泪无可流。倦了、累了,便也麻木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一投入感情便会有极强烈的爱意,当忠贞不渝的爱情憧景变为泡影时,你将无法忘记这惨痛经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那道伤痕会影响往后的恋爱态度,不再轻信异性的承诺,不再轻信爱情的永恒。即便后来接受新的恋情,心底的阴影也会长年挥之不去,有时候在不经意间触景生情,在心底黯然神伤。情伤疗法:给自己放段长假,到陌生的地方接受新的刺激,彻底感受心中的那份孤寂,一旦习惯后,回归原本的生活,就不再觉得那份情伤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一旦受到爱情的伤害是最难恢复、治愈时间最久的。你如此谨慎挑选的对象,如此小心翼翼维护的感情,可是最终的结果却是以分手告终,怎能甘心?但是为了顾及工作的完美,却又无法任自己的情绪尽情释放发泄,于是伤口在心里慢慢发炎,总是隐隐作痛,往往有好长一段时间,会带着无心的躯壳,如同行尸走肉般的生活。情伤疗法:远离一切可以勾起回忆的地方或情景,搬家或离开这座城市,来个眼不见为净,全新的环境可以让自己有全新的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