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备胎陪10年矫情双子不舍(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狮子陪了我10年,期间我们也好过两次,但最后我背叛了他。现在他找到女朋友了,我才发现我还是很在乎他,已经太晚了,我该怎么办?

新浪星座网友/phoebelin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是个双子女,最近因为很多事情,才发现自己真正在乎的其实是这个狮子的他。我们已经纠缠了10年了。

初中时他对我一见钟情,然后我和他在一起两年。这两年他每天对我无微不至。好得不得了。之后我和他提出分手,然后我就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他很生气,但还是经常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我原本以为和他就是这么算了,我从来没有主动找过他,都是他找我。

在毕业那年,他出国了,离开时我不知道。直到半年后收到他的来电,他告诉我他已经在国外,没有告诉我是因为他很伤心,可是还是忍不住打电话给我。

之后的两年里,我拍了三次拖,他也拍了两次。他在国外经常打电话给我。后来他知道我分手后,他说想和我在一起,又一次追我,在国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聊天,希望能再和我在一起。但是我没接受。之后他也拍了一次拖。我那时也和一个男孩在一起。

直到高三毕业那年,我分手了,他也是单身。他又一次要求和我在一起。他说尽管在国外,他还是忘不了我。只要我不再离开他,他会给他所有最好的给我,让我等他回来。这一年我们第二次拍拖,拍了半年。因为一些误会,我第二次背叛了他。他只说了一句:只要你和我说一声对不起,我就会回来你身边。因为在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世界里,我是属于比较硬的那个。他知道我从来没有说过对不起。

我们分手后,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偶尔会给我打个电话。有一次他让我去他家,他抱着我告诉我: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听了没说话,只是感动的哭了。第二天他发短信告诉我:还是算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以前那样爱你,我不确定能不能再给你幸福,你两次都离我而去,我真的很害怕。我告诉他:不会了,还说了很多,可是他都没有回我,然后也是偶尔给我一个电话。

同年10月的时候,他来我家,和我发生关系后就离我而去,一直没有回音。过了一个月,他有一个星期几乎每天晚上都打电话给我(半夜3-4点),我已经睡了,没接。白天也没有打过去。然后到现在他都没有找我。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第一次主动找他,他马上打回电话给我:问我什么事?我说只是想给他打个电话。他说他迟一些找我。但前几天,我发信息给他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现在有女朋友了。

我最近心情很差,因为被一个男人玩了,把我摆上台做第三者。我终于明白了背叛的感觉,刹时间清醒了,我知道原来我很在乎这个狮子,10年以来他都是在我身边,虽然偶尔找找我。可是我现在才知道我错了,我没有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只是任性自私的贪玩。如果他再一次出国,我想我会难过死,他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他现在和女朋友刚开始,我只想知道我们能怎么样?我才知道我口中说最不在乎的人,其实是很在乎的。现在才发现,已经太晚了,我该怎么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