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耿直GIRL:和矫揉造作不沾边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很多姑娘其实都是超级耿直的girl,和“矫揉造作”“绿茶婊”“做作女”完全不沾边~这样的女孩哪个星座最多?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不怕丑,也不怕人家说她是男人婆,她认为开心做自己最重要,在她的脑海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造作,很多事情以自己方便为原则,别人怎样看她根本都无所谓。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样子看起来有点呆呆的,个性很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也不会说场面话,她认为人生在世何必装的这么辛苦,不过也因此常常会让人觉得的她有点呆板和怪胎。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非常直,她觉得自然本色才会比较让自己开心,所以天蝎女的自然是属于不随波逐流,不会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因此流露出强势的作风,有时候她的自然会令人有点受不了。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如果要矫柔做作的路线的话三分钟就破功了,如果没有抬头和身分的束缚的话,白羊女平日的私生活都是很大喇喇随和豪爽,绝对不会装腔作势。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自然是属于亲切随和型,她很怕让人觉得她是一个高高在上以及有姿态的人,所以她会刻意的低调以及亲民爱民,巨蟹女的自然派路线和亲民的作风会让她赢得人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