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搞地下恋耐力最持久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博客]

爱情之所以有趣,是爱情的方式可以有千万种。有谈过地下情的星座朋友们想必是最深有感触的了。隐蔽自己的爱情状态应该会处于很多考虑,那我们就看看12星座男女,谁可以做耐力持久的“地下情人”?(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第一名:双子座

为在意的人可以牺牲

双子座总是给人活泼大方的印象,专注一个事物太久,就会想转到另外一边看看, 对一个人的兴趣无法持续确实是双子的特点。但是,殊不知,双子也是12星座中最好哄的星座之首。只要有乐趣,哪怕只是一点点,双子还是非常愿意维持的,当然,还是请记住,每次只给双子一点甜头就好啦!

第二名:巨蟹座

认定了就咬牙忍住

给大多数人老实顾家印象的巨蟹,其实也是个擅长地下情的高手。他们背上这个名号,源于是她们的默默无闻。情绪化的巨蟹其实是不喜欢别人打探自己私生活的, 他们内心更在乎自己是否认准了目标,一旦对方取得了螃蟹们的信任,嘿嘿,他们 就会乖乖跟着你了。

第三名:魔羯座

耐力强,但要有计划

小魔羯们干什么都会拿出看家本领--耐力,连谈恋爱也不例外。其实,魔羯们并不是不想公开恋情,他们只是更传统,希望地下情一见光,就是可以摆上台面展览的红心正牌,所以,他们在为完成成家立业大计前,选择默默的地下情也不意外了。

第四名:天秤座

念旧情,拖拖拉拉

你以为心思细密的天秤们,真的常常分不清好和差吗?他们智商也不低,只是每次他们想起恋人时,都是最先想到对方的好处。对方曾为她做过什么,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能让她们回味很久。反反复复,时间就是这样被拖拉掉了。

第五名:水瓶座

以对方为重,但要忠诚

整天黏在一起的恋爱,水瓶座才不要。让对方可以呼吸,自己也可以得一片自由天空。每天脑袋里大道理满篇的水瓶座,最怕的就是被束缚。也许,你以为他们这样,还谈恋爱干嘛呢?其实,他们是相当重视对方的,身体可以是自由的,但你对待她的心是要忠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