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蝎男借老婆钱跟小三鬼混(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天蝎男婚后竟没跟小三断干净,还被小三拉着投资,他偷拿我的20万不仅全赔掉了,还差点进了看守所……

新浪星座网友/52_xiaoxiaxia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跟蝎子结婚以前,因为一个小三,我们在领证前一天分手了。后来好像跟小三在一起,可是两个月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蝎子跑回来求我,也许是因为感情比较深,最后原谅了他。蝎子哭着跟我保证,跟这个小三断的干干净净,我也相信他,原谅了他。

去年5月,我们正式结婚了,可是刚刚结婚2个月,那个小三又理直气壮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蝎子说跟她只是生意往来,我依然选择相信他。可是越来越得寸进尺,蝎子跟这小三出差越加频繁。我终于忍无可忍,下了最后通牒,可是我不明白,蝎子为什么就不能离开这小三,还一个劲的说对不起我。大家都说蝎子是很现实的,我本科学历,比他小3岁,工作和家境也都还不错,那小三离过两次婚,带一个孩子,还比他大一个月,无业,整日拉着他瞎混,还美其名曰带他挣钱,结果不仅赔掉了20万,还差点进了看守所。可是即便这样,蝎子还是执迷不悔的和小三一起。

我们于今年2月份正式分居,期间没有联系。蝎子没有表示要离婚也没有表示要离开那小三。因为他赔掉的钱是我的,而且他用的时候也没有跟我打招呼,他说要还我钱,还写了张借条。昨天因为房产,我们见了面。蝎子说很内疚,说他现在很纠结,很难割舍,还说我们的感情已经是亲情了,叫我给他时间考虑。我有些气愤,大家说说看,这样的人是不是已经无可救药了,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婚了吧,而且还要起诉到法院要回属于我的财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