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一言不合就把对象OUT出局(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幸运千纸鹤

大剩女时代来临,不仅源于广大女性同胞走向自立自强,更源于严苛的的择偶标准。宁愿当剩女,也不会轻易把自己嫁出去。只要不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out!寻寻觅觅,只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且看十二星座谁不会轻易把自己嫁出去,她们的择偶标准又有多严苛。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比较注重感官和物质的享受,对生活品质也有所追求。所以她需要一个有钱,或者未来有钱的结婚对象。但是当下,要找个“富二代”不容易,所以金牛座会好好地物色一个“钱力股”。

第四名:射手座

没有自由毋宁死啊!自由对于射手座而言,等同于空气,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恋爱和婚姻限制了她的自由,她宁愿单身。无拘无束的射手座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这样的她追求的是一起驰骋的骏马,而不是征服她的驯兽师。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思维方式比较特别,也经常语出惊人。在她的择偶标准里,自己的未来结婚对象一定要跟自己一样独特。否则,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不要开始为好,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恋情扼杀在摇篮里。但是这样的男人是可遇不可求啊!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但她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缺乏安全感。她总是患得患失,不信任男友。而且,你始终相信此刻陪在自己身边的这个不是最适合自己的,最好的男人会是下一个。于是,就在不停地更换男友中蹉跎了岁月。

第一名:处女座

众所周知,处女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完美主义者。她凡事最求完美,就连挑选结婚对象也会挑剔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在她的择偶标注里,自己的结婚对象不仅要拥有帅气的外表,完美的身材,而且才能、气质、家底一样都不能少。只要有一点不符合要求,她都会直接对他说:“You!Out!”处女座不乏追求者,但经过几轮筛选后,很难有完全符合她的要求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