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一拍两散:啥事逼的12星座说分手(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都知道一份感情来得不容易,尤其是婚姻,不应轻易说分手。但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感情中难免有矛盾冲突,很容易在某件事情的触发下突觉彼此不合,很可能就弄得一拍两散。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告诉你,究竟什么事情容易逼得对方对你说分手?(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白羊座:伴侣不尊敬长辈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凡事以孝为首的白羊座,对待起长辈来那无疑叫一个敬重,爸妈的话会奉为圣旨,哪怕自己有理也不会据理力争,在白羊座看来,尊老爱幼是传统美德,应该提倡和发扬。倘若伴侣不尊敬长辈,随意对长辈吼叫发火,会触及白羊座的容忍底线,最后提分手。

金牛座:伴侣花钱如流水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虽说金牛座对伴侣大方,对自己抠门,可是一旦两人确定下亲密关系,那么金牛座就会对待伴侣如同对待自己。那个时候,他们会高标准严要求,希望伴侣能够和自己一样勤俭节约,共铸两人美好家园。如果对方花钱太过大手大脚,金牛座会因为看不到两人未来而分手。

双子座:伴侣比自己优秀太多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对于一向自卑到了尘埃里的双子座来说,他们追求的爱情是“相互匹配”,也就是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势均力敌,任何一方都不会因另一方的刺眼光芒而觉得压力重重。因此一旦伴侣提升到比自己优秀太多的境界,双子座就会因为本能的一种自卑思想而选择分开。

巨蟹座:伴侣斤斤计较很罗嗦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在12星座里,巨蟹座应该是最清心寡欲的那个,很少与人争夺些什么,内心平和得让人惊讶,这是因为巨蟹座想要一种平静的生活状态。一旦伴侣暴露出爱斤斤计较的本性,凡事啰里吧嗦爱较真较劲,就会引发巨蟹座对于未来生活的担忧,既然不适合,那就分开吧。

狮子座:伴侣不给自己面子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王者范十足的狮子座,对待爱情的要求有些高,希望自己能够无限被爱无限被宠坏,换句话说,就是希望伴侣无条件认可自己的一切观点和意见。面子,是狮子座最看重的一样东西,如果在交往之后狮子座觉得伴侣总是不给自己面子,那么没啥悬念:非分不可!

处女座:伴侣邋遢成性屡教不改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完美主义处女座,最没法容忍的事情就是肮脏。倘若在一段时间的相处中看到了伴侣邋遢成性的一面,而且对方每次都对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左耳进右耳出,处女座绝对会受不了,最后以提分手来自我解脱。

天秤座:伴侣工于心计有城府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光明磊落一生坦荡的天秤座,喜欢不遮不掩、打开天窗说亮话的相处方式,那样让他们觉得舒心自然。可是如果发现自己心仪的伴侣竟然是个爱玩阴谋伎俩的人,天秤座也会快刀斩乱麻地提分手,拿得起放得下,受不了心机和城府,也就割得下牵挂和不舍。

天蝎座:伴侣不信任自己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在自负清高的天蝎座眼里,任何人都可以质疑和看低他们,他们不会在乎这些负面的声音是因为那些人对他们而言不重要。可是如果连最亲密无间的伴侣都表示出了对自己的不信任,天蝎座简直会想抓狂,可是出于冷静从容的自尊心,毫无疑问,分手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射手座:伴侣逼得太紧总催婚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放浪不羁的射手座,和痴情两个字根本扯不上任何关联,他们任性又自我,不过即便如此,他们在有一段稳定关系的时候也不会随意提分手。可是,如果另一半对自己逼得太紧,去哪里都需要检查行程,还经常朝自己催婚,逼急了的射手座想都不用想:分手!

魔羯座:伴侣异性朋友多而杂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虽说魔羯座是个温暖的星座,可是他们一旦坠入爱河,也很容易失去理智,比如说,对伴侣产生所谓的占有欲。久而久之,如果伴侣异性朋友繁多且他们之间的关系复杂,就会让魔羯座觉得无比吃醋,而假若伴侣对此也是放之任之的态度,魔羯座就会心死,提分手。

水瓶座:伴侣口不择言出口伤人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对于骄傲到骨子里的水瓶座,再怎么迷恋爱情,都不至于因为它而放弃自己的自尊。如果有一天瓶子的伴侣因为愤怒口不择言,说了一些很伤瓶子自尊心的狠话,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瓶子自然不可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两人的感情也定是自此就走向了毁灭的边缘。

双鱼座:伴侣干涉自己的交友自由

私人定制:我的五年恋爱桃花运

双鱼座其实是爱情里的温和派,好脾气,爱笑很开朗。然而,他们也会有受不了的时候,并不是因为伴侣的撒娇和粘腻,而是因为伴侣对自己交友自由的限制和干涉。这在他们看来根本就是无理取闹,而一向以朋友为重的他们自然不会肯屈服:大不了分开嘛,谁怕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