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老公棒棒哒:12星座谁是帮妻小能手(组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你的他是不是具有超强的帮妻运呢?今天列出5大星座,mm们睁大眼睛了!要好好的利用这些星座的老公哦。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第五名 天蝎座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天蝎的老公,喜欢有能力的女人。他希望他的另外一半和他是神雕侠侣,我有进步,你也要有进步。所以跟他在一起有这种压力的情况下,你只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有学问,否则天蝎座会一天到晚唠唠叨叨你的。

第四名 天秤座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天秤座是属于只要你提出要求他就一定会帮你办到的那种。譬如说你和他商量说我还是很想念书,那他就会衡量自己的情况和你打个商量,或者说:“不然你可以延后一年、两年嘛”,那如果这个商量协议达成了,他一定会遵守他的承诺。

第三名 狮子座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这里有个前提哦,你是狮子座追来的。如果你嫁到这样的狮子座老公,你就可以尽量诉苦,譬如说:“老公,我觉得这样太累了”,那他就会说:“好吧,那你就不要这么累,你就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你开心比较重要。”因此你就可以任性一下了。他的帮妻运,就是不忍心给你太多的压力,有很多压力他觉得宁可自己承担,他自己本身是一个乐观、敢于担当的人。

第二名 双子座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双子是一个很爱自由的人,所以他会保留很多空间给自己,譬如说他不希望另一半限制他,相对的,他也不会限制你。因此太太只要提出要求,譬如说“老公我想要进修,我想要去自助旅行”,双子衡量衡量自己的荷包,衡量衡量自己的时间,就会慷慨答应:“没关系,我帮你带小孩,OK!”他是非常大方的,他不会大男人主义。

第一名 水瓶座私人定制:测算缘至的年份

水瓶座的男人非常的绅士,结婚后他的嗜好都很居家,譬如说他喜欢收衣服、洗衣服,又譬如说他喜欢煮饭做菜,更重要的一点,水瓶可以赢过别人的,那就是他会很听你的话。其他星座还会和你辩、和你坳,而水瓶则是盘算盘算,觉得和你吵的力气还不如用来做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