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难沟通:12星座谁一言不合就翻船(组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现在这个社会,一言不合,友谊的小船就能说翻就翻!而12星座和谁说个话聊个天都能驴唇不对马嘴,累得要死要活的?下面来看一看12星座中,哪些星座是最难沟通的呢?(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与白羊座女生最难沟通的星座男是:双鱼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白羊座以大事为主,就事论事,可是双鱼座会以事情对自己有没有好处为主,双方这点就完全的不一样了,当白羊座自认为做一件跟社会公益有关的事,可是双鱼座却不配合的时候,这时候两人沟通上就出现误差了。

与金牛座女生最难沟通的星座男是:双子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双子座的男生觉得有些事情不能当下解决,那就先把它搁在一边,等到时空状况转换了,事情自然会有解,可是金牛座的女生却不是如此,她是如果墙挡在那里跳不过去,那就把墙打破的这种类型,单一思考呈直线思考的金牛女对于双子男的按兵不动不能理解。

与双子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巨蟹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双子座的人在巨蟹座的眼中太自以为是了,巨蟹座认为双子座讲的话他当然懂,只是片段不懂而已,含括了双子座所说的大部分的话,要巨蟹座只同意部分的片段,他没有办法,可是他也知道跟双子女没完没了是没有意义的,还不如敷衍一下。

与巨蟹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射手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巨蟹座的女生会强调家庭价值及一些做人处世的道理,虽然射手座很同意巨蟹座所说的话,但是他觉得巨蟹座的方法太小家子气了,而射手男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这对巨蟹座来说是难以想象的。

与狮子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天蝎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狮子座的女生和天蝎座的男生人生观截然不同,狮子女比较内省,喜欢孤独的活动,可是天蝎男去对外界的花花世界非常向往,他认为人生得意需尽欢,凡事都要尝试看看,而狮子女认为浪费时间的事情就不要做,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才是最重要的。

与处女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水瓶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水瓶座的男生让处女座的女生感到很挫败,为了水瓶男好,为他想尽所有的事情,水瓶男没有反应就是没有反应,因为对水瓶男而言进度是掌握在自己手里,虽然他爱对方也没有离开对方,但却不代表对方可以改变他。

与天秤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魔羯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天秤座的女生遇到魔羯座的男生就没辄了,有可能演变成三天三夜的演讲大赛,因为魔羯男很爱讲道理,而天秤女也一样,当他们做的是辩论赛的话,旁边的人会听的非常过瘾,可是如果他们是情侣的话,那就麻烦了

与天蝎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狮子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天蝎座的女生很容易就刺伤狮子男,而狮子男就会躲起来,天蝎女这时会想尽办法把狮子男揪出来,当狮子男恼羞成怒,就会开始和天蝎女大吵一顿,双方谁也不让谁。

与射手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处女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射手座的女生做事情明快,很有男子气概,而处女座的男生做事情很琐碎,对性急的射手女而言实在让她很受不了,两人的生活节奏差异太大。

与魔羯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天秤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魔羯座的女生很在意人家是否说话算话,因此对她而言天秤男太多理由太多借口了,而天秤男则认为自己是在顾人之常情,让大家都得到最好的结果。

与水瓶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金牛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水瓶座为了要让人清楚自己的理念,会想办法跟对方讲清楚,一定要对方了解自己的理念,希望别人不要误会自己,但是金牛座感觉上就是愿意误会天下所有人,他让人家永远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这就会引起水瓶座的好奇心

与双鱼座女生最难沟通的男生星座是:白羊座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双鱼座的女生认为要做事情之前一定要计划好,但是白羊座往往做的事情跟计划完全两样,因为白羊座有他自己的一套计划,他是因时、因地而做,双鱼座就会认为之前的计划不就是白费,而对白羊座非常不以为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