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蠢萌哒:啥星座男不擅长泡妞儿(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蝶妩如懿[博客]

对女孩实施什么攻略,要看是不是有效管用,若采取攻略错误,追不到不止,还会被讨厌哦。12星座最迟钝的男生,你犯过这样的错误吗?(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NO.1:白羊座

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白羊性格很直,经常在表达方面经常出现状况,所以白羊很不善于表达。白羊前来搭话很多时候话题有点突然,你反应不过来要回他些什么,尴尬的气氛就由此产生了,有时还会尴尬的很白痴。所以白羊要接近你,好好谈话不容易哦。

NO.2:魔羯座

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魔羯男在感情方面伎俩的确不够,他有的是聪明,他想到的都很学识的东西。他想引起你的注意,想寻找话题,就用自己所知的问你,天知道女生最不喜欢问她学生的问题,他居然问了,女生们不讨厌就好了,就别说见了都跑啦。

NO.3:金牛座

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金牛搭讪方法很不靠谱,尽管他做事很有自己的逻辑),就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太专制于自己,而忽略了对方的意愿,从而举动都是人家意想不到的,惊异,女生是喜欢,他不是要跟随你的意思去走。所以有的不是惊喜,是惊吓,和一种女生最不喜欢的自把自为。

NO.4:巨蟹座

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明明温柔大方的巨蟹很讨女生喜欢,可偏偏巨蟹男在和女生接触,有的不是他的男子气概,反倒有点女生味了,若即若离的以退为进攻略的却是有效,但可冷形象的以退为进好像就太瞎了。在女生面前,似乎气概很重要,女生需要的就是安全感。

NO.5:天蝎座

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展现自己的优势的确是引起异性关注的有效方法,可天蝎偏偏就自恋过头,展现魅力却变成炫耀自己的优势,你说女生看的了会有什么想法,还对他有好感吗?聪明的女生才不在乎你有多厉害呢,他要的又不是你的炫耀功,他欣赏的只是你的好,是否专注于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