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的情感投资法则(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金钱上的投资理财,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其实在生活中,还有种不需要金钱的投资,很多时候效果会比金钱的作用要大,那就是人际交往关系中的情感投资。科技紫微星座网知道很多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人,都很注重情感投资,只要投资得当,不必大费周章的过度付出,效果其实就会是很明显的。(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白羊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个性直爽的白羊,在情感投资上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这也是他们要充分发挥的地方。主动关心亲朋好友,不只是在嘴巴上,更重要的是行动上,及时的雪中送炭总会令人感到深深的温暖,也许只是一件小事,却能换来最大的投资效果,白羊最要注意的就是谨言慎行,以免无意的出口伤人了。

金牛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金牛是一个做实事的星座,更适合他们的情感投资可能不是多打几个电话联系一下感情,而是在亲朋好友们都有时间的时候,约出来吃顿饭,金牛这个吃货的优势也就展现出来了。最好可以在家亲自下厨张罗一桌饭菜,提升人际关系,抓住大家的胃,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双子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双子的跳跃思维实在是太快,也不是真的不懂人情世故,只是想法总是变得太快,以致一不小心就忽略了人际关系中别人的感受。所以他们最要注意的法则就是“有来有往”,今天别人主动跟你打电话联系,也要记得找个时间主动给对方也打个电话,就算没什么事,唠一唠家常也是可以的。

巨蟹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对于念旧的巨蟹来说,维护好老朋友,老客户的关系是比较轻松的,毕竟他们就是习惯了常和老朋友联系的。真正要注意的情感投资反而是新朋友,新同事,新客户。不要等到别人来关心自己了才做出回应,把握主动权更能在人际交往中获得好感,给人带去的好印象也会更深刻。

狮子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狮子有着骄傲的个性,也比较粗线条,在人际交往上,不太顾及到别人的感受,这是在情感投资上是要被扣分的。学会诚挚的关心别人就是他们要注意的法则,当然不是说狮子没有一颗真诚的心,只是要注意表达方式,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注意细微之处,为对方的担忧而着急,就能赢得真感情。

处女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处女也不喜欢玩虚的,对自己在意的人,确实能够费心费力的为对方好,可以说他们在已经成熟的情感投资中是得当的,但是在人际关系建立之初,就表现的有点冷淡了。确实是很有必要多一点温暖的微笑,不要总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也许现在只是第一次见面的人,以后就会是很重要的人。

天秤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天秤之所以常常会出现心里不平衡的心慌,就是因为他们把平衡看的太重了,这一点也是他们在情感投资上的弊端。要打破这个弊端,不要总是担心自己付出的太多,获得的回报太少,要知道人情债迟早是要还的,你对别人的好,别人欠你的人情债,暂时没有回报,将来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天蝎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天蝎大概只有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才会愿意花费精力去探究对方的喜好。但其实在其他方面的投资上也要注意到这一点,特别是在生意场上,要建立起新的合作关系,情感牌的重点就是投其所好,从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聊起,当然也要学会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尊重别人的爱好才能获得被尊重。

射手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射手是一个擅长制造热闹氛围的星座,这一点在情感投资上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是神经大条又是他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和爱人的结婚纪念日,比如好朋友,重要客户的生日,记住别人的重要日子,及时送上一份合适的礼物,就算只是一张简单贺卡,投资效果也是杠杠的。

魔羯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魔羯个性稳重踏实,淡定的心态确实很好,但是在情感投资上就要适时做出调整了,毕竟谁都会对热情开朗的人印象更深刻。所以魔羯在人际交往上要学会做一个充满热情的人,其实热情也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也会受益匪浅,对待别人热情的同时,也会赢得别人的热情。

水瓶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水瓶对待朋友的情感投资是比较大方合理的,就算付出的比回报的要多,水瓶也不在意。只不过是在职场上的情感投资就有点走极端了,特别是对待上司,老板的态度,太过自我,是会不受待见的。心态放平和一点,把上司老板也当成朋友来看,多一点主动的劳动付出,收到的回报只会更多。

双鱼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双鱼的情感投资法则,首先就要记住情感投资是没有理所当然的。不是爱自己的人就一定知道自己的所有喜好,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如果自己不主动说,别人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主动分享自己的想法,也主动关心别人的感受,不要玩猜谜游戏,真诚的,及时的关心,才是最得人心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