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女最容易受情伤(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罗鸣老师[博客]

星座男女之间的感情最纠缠不清了,有时候对方无心的一句话也会带来感情的伤害,而面对伤害,各星座MM抗伤害的能力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即使面对真真正正的劈腿、被抛弃,也可以很坚强,而有的星座MM就比较脆弱了,男朋友的不体贴不关心或者偶尔的呵斥,就可以伤到她们。

第一名:双鱼座

易受伤指数:★★★★★

私人定制:2016星座论流年

《容易受伤的女人》这首歌用来送给双鱼座的女孩再合适不过。柔情似水,感情细腻的双鱼MM,对待爱情一直是抱着最大幻想的,她们觉得自己爱的人一定是白马王子,对她们只会温柔有加,却不知现实与幻想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脆弱的鱼儿即使听到恋人的一些语气很重的话语,都会觉得好难过好伤心,甚至一不小心眼泪就掉了下来,更别提其他一些诸如感情欺骗、被甩被抛弃的伤害了。

第二名:巨蟹座

易受伤指数:★★★★☆

私人定制:2016星座论流年

巨蟹座生性敏感,巨蟹座的MM更是敏感得无以复加,尤其是在爱情方面,恋爱之前,她们的自我保护程度十分强烈,甚至别人一靠近自己,身体就会发出要离他远点以免受伤的讯号。可是一旦确定了恋情,她们就会不懂得保护自己了,或许是太过信任对方,对方说的什么话都会相信,也就使自己失去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失去自我保护能力的巨蟹MM,可想而知,在恋爱时有多容易被伤到。

第三名:白羊座

易受伤指数:★★★★

私人定制:2016星座论流年

白羊座的MM外表看起来十分坚强,也十分热情,对感情说一不二,似乎没有人可以伤害到她们。殊不知,她们只不过是外强中干,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实际上内心却很脆弱。受到感情伤害之后,她们的确会表现得没所谓,但也许内心已经哭过千百次了。更糟糕的是,她们分手后一旦遇到了下一份感情,又会像之前那样勇往直前,哪怕被伤害了无数次,追求感情时也一样执著。

第四名:魔羯座

易受伤指数:★★★☆

私人定制:2016星座论流年

魔羯座的女孩子都很倔强,也很爱面子,她们总是喜欢把一些不好的事情憋在心里,不跟好友亲人倾诉以达到排解的效果。她们总是会想太多,恋爱也会变得十分累,而累了还要死扛。她们独立也有很强的掌控欲,总觉得自己可以帮助男友,所以他应该要按自己的意愿来,这种情况很容易把自己变成男友的管家或上司,却不是情人。一旦男友烦了,自己的好心也将全被投到水里面,只能自己独自受伤。

第五名:处女座

易受伤指数:★★★

私人定制:2016星座论流年

处女座追求完美的性格众所周知,她们挑选男友一定是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以精打细算著名的处女MM,怎么不会为自己找一个完美男友呢。所以处女座MM一旦找到了这样一个人,恋爱时就一定是全心投入的,她们会为了爱情无怨无悔地付出。却不知,因为自己对恋情的执着与挑剔,恋爱后会指出男友的种种不足之处,二人难免经常闹口角,而自己爱得有多深,伤得也将有多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