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受了委屈后不报复就不爽(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罗鸣老师[博客]

人多少会有一些报复心理。毕竟被惹到了,被中伤了,不报复对方,任由对方逍遥自在,自己心里多不爽啊。十二星座中,可能有的星座比较善良,愿意宽容,也有的星座的报复心理是很强的。(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第一名:天蝎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天蝎座的报复心理,是十二星座中最强的。有仇不报非君子是他们的人生格言,宽容善良去包容一些不应该包容的人,反而会纵容一些坏人横行于世。是的,天蝎从来不避讳自己的报复心,而且他们有的人可能会为了一个复仇,用上十年或更久的时间,来达到目的。

第二名:魔羯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魔羯座的报复心理也是很强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他们也是和天蝎一样,沉得住气,耐得住性子的人。罗鸣老师认为,对于报复一些伤了自己的人,他们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错。而且他们还蛮公平的,伤我多少,我还你多少,不占你便宜一分一毫。

第三名:处女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谈到处女座,除了吹毛求疵的性格很明显,还有一点也挺显著的,那就是他们的报复心理。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正因想追求完美,当不和谐的人出现,伤了自己,自己是无论无何也不会就此罢了的。处女座的人会很想报复他们,否则咽下这口气。

第四名:射手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说到报复心理,射手座的人也不会弱到哪里去。射手座的人一向是目标明确的,被人伤了害了惹到了,自然也不会休手不管,任由海阔天空。他们觉得自己的利益被触犯都不管,怎么管好自己的人生?因此有报复心是一种严谨的人生态度,虽然多半因为懒,不会真的实施,但态度要摆明。

第五名:巨蟹座

私人定制:单身贵族2016爱情运

不要小看了巨蟹座,毕竟他们也是有报复心的人。而且真的报复起来也不弱的。他们可以装作放下了的样子,却不见得真的放下了,罗鸣老师认为,相对白羊、狮子的敢于当面冲突,巨蟹更擅长慢慢谋划。比如倘若巨蟹女老公出轨了,她们不离婚,但可能会打残了老公再养着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