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星座配对能享受灵肉合一的爱情?(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罗鸣老师[博客]

爱情分千百种,最简单的分类,是精神恋爱与肉体恋爱。有的人比较喜欢注重精神,觉得只要有念想,在不在一起真的生活也无所谓。有的人却是一定要在一起真正地生活,才算有恋爱。十二星座中的配对也有千百种,有的星座配对是可以做到灵肉合一的。

第一名:巨蟹男VS双鱼女

私人定制:占星看你和TA的磁场冲突点

巨蟹男和双鱼女这一个配对,是相当浪漫的组合。他们二人都有点注重精神方面的交流,必先以感情为基础,配合浪漫的想法,两个人即使没有在一起生活会很有一种十分准确的心灵感应。而倘若走到一起了,生活也会过得十分甜蜜,并且心灵感应也并不会消失。他们会努力去营造气氛,尽量排除掉很多杂事,例如会安排从一顿烛光晚餐,让精神与现实都得到很好的结合。

第二名:天秤男VS天蝎女

私人定制:占星看你和TA的磁场冲突点

天秤座的男生与天蝎女生在一起,两个人也是可以做到灵肉合一的类型的。首先,天秤男也是注重精神交流的人,外表热情,内心总有点保留。而天蝎女虽然外表冷艳与神秘,其实内心跟一团火似的,热情澎湃。两个人都是很敏锐的星座,知道对方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样的爱情,然后加以配合,因此做到灵肉合一,对这两个星座的组合来说,并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第三名:白羊男VS水瓶女

私人定制:占星看你和TA的磁场冲突点

白羊座的男生与水瓶座的女生,是非常适合一起的一对组合。因为二者的人生态度很接近,对任何事物都有象小孩子一般的热情和好奇,较易沟通。在对感情的要求方面,白羊男人或许是对于实实在在的在一起的感情多一些,却并不排斥偶尔的精神恋爱来增加美感。而水瓶女是外冷内热,有精神需求,但绝对不会光有精神恋爱就足够了。两个人是互相能满足对方,灵肉合一并不是梦想。

第四名:魔羯男VS狮子女

私人定制:占星看你和TA的磁场冲突点

魔羯男与狮子女的爱情,就好像是两个强人之间的一种博弈。起先,两个人相遇,会彼此都排斥对方,因为两个人都有点相似,都是强势类型的人。而慢慢地接触了解,两个人会发现对方的优点是自己需要的,却因为要面子不敢说出口。在精神中折磨完了之后,实在的魔羯男与大气的狮子女会冲破“面子”阻碍,真真正正地走到一起。这种渐进式的恋爱,堪称灵肉合一的典范。

恋爱课堂:如何拿下高冷星座男,让他跪舔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