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血型:啥星座男喜欢精神恋爱(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独家撰稿/星座小仙女

啥星座男可以没有性生活啥星座男喜欢精神恋爱

很多人认为男生要比女生肉欲许多,其实对于绝大部分的男生来说,亲密关系也是要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尤其对于有些男生来说,如果心爱的人不在身边,他们宁可保持无性状态,或即使与喜欢的人之间只能有柏拉图式的精神爱,他们照样甘之若饴。那么从星座(参考太阳、火星)结合血型来看,哪些男生有这样的潜质、会是让分居两地的女朋友或老婆放心的楷模呢?

A型水瓶喜欢精神恋爱A型水瓶喜欢精神恋爱

太阳或火星在水瓶座的A型血男生:水瓶男一般都比较注重精神层面的东西,虽然有些水瓶男,比如O型血的水瓶男会有花名在外,但是A型血的水瓶男则自制力很强,一旦碰到真心喜欢的女生,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长期不能在一起,他们还是会很忠诚很专一的保持好自己的个体纯洁性。

AB型处女喜欢精神恋爱AB型处女喜欢精神恋爱

太阳或火星在处女座的AB型血男生:AB型处女座的人,非常完美主义,可是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他们恋爱的概率就不会很高。往往能够让他们有爱情感觉的人,是和他们保持有一段距离的人,彼此不是那么亲密的接触,只是有着若有若无的爱情感觉,让他们觉得看起来一切都很美,也无需太接近,维持这种精神上的相互爱慕他们就可以很满足。

A型双子喜欢精神恋爱A型双子喜欢精神恋爱

太阳或火星在双子座的A型血男生:双子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男生有点类似,对爱情的感觉是要基于精神层面的沟通,爱或不爱90%以上是脑部运动,剩下的就都是余兴了,尤其是A型血的双子座男生,其实还有点传统和老派的,对于感情的事情非常认真,即使女友或老婆长期不能同在一起生活,也不会随便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B型魔羯喜欢精神恋爱B型魔羯喜欢精神恋爱

太阳或火星在魔羯座的B型血男生:B型血的魔羯座男生,有着魔羯座工作至上的一面,本来就不是那么热衷于要花时间和女生恋爱。加上他们又有B型血慵懒的一面,心态上有点长不大,不是很成人。如果女友或老婆正好不在身边,对他们来说是巴不得的事情,有时间的话宁可去找美食来享受或者睡觉休息,才不会找个人去劈腿惹麻烦呢!

A型双鱼喜欢精神恋爱A型双鱼喜欢精神恋爱

太阳或火星在双鱼座的A型血男生:双鱼座的男生有点无欲无求的感觉,对自身灵魂纯洁性要求很高的他们,对肉欲的事情本来就不是很感兴趣,加上A型血的认真和自制,如果女朋友或老婆长期不在身边,他们也可以很静心很自在的生活的很快乐,不会觉得怎么痛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