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扮受害者我被羊男抛弃(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珈仪宝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来求救于论坛里的姐妹们,希望大家在听了我的故事之后,能给点建设性的意见,谢谢!

我和我LG结婚一年多(没有小孩)。我是魔羯座的,他是典型的白羊座男人。一直以来,他对我很好,然而最近闹起了离婚。不是因为小三,不是因为婆媳。我想是因为我一直比较强势,总想在婚姻中占据主导地位,对于他的想法不能很用心去了解,也对他不够温柔体贴。总以为自己做些很家常的事情,就能够维持婚姻了。说实话,真的对他不是很用心,疏忽了生活中的很多细节。

前段时间,出现了不和谐的感觉,他总是不回家,住在单位宿舍,或者是和单位的人打牌到凌晨。而我,没有说去好好解决,却采取了过激行为,打电话回婆家告状,到他朋友那里去告状,似乎我有多么多么委屈。唉,现在想想真是错死错死!他朋友在中间调解了很多次,其实这中间只要我服软,认错,他应该还是能原谅我的。

    可是,我就是没那么做,还死撑着。现在,终于把他激怒了。他去单位开了离婚证明(特殊岗位,需要单位同意的)……我傻眼了,这下知道他动真格的了。(可是这回又犯了个最大的错误,找了他最讨厌的人做中间人,煞有介事的在中间做调解,还被人笑话了!~)

前天晚上,我找他谈话。说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非常诚恳的认错,希望他能给个机会继续前缘。然而他是认真了,说现在外面、单位里、朋友圈都知道了,很没面子;说自己已经心死了,对我很失望;说我妈怀疑他外面有女人(这个是属于有人挑拨,我确定)……很多理由。我哭了,没用,我发现他最讨厌我哭哭啼啼的样子。

    后来,我说,我们都各自退一步,我也不逼着你马上改变想法,也不可能马上改变,你也不一棍子打死,就认为这婚姻没戏了,就得离婚。我想想你的意见,你想想我的意见。他也没有表态,晚上我也没有强迫他,让他回宿舍住了。

现在,我来求救于姐妹们,看看能否给我支个招,把我LG的心给拽回来。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在细节上有些误会和不解。而他比较内向,不善于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如今更是讨厌面对外界的指责和质问,更讨厌外面人问东问西的,我也知道,他其实是不知道该如何去收拾这个局面,不知道该怎么做。作为责任人,我想,我必须挽救我的家庭,和我的未来,承担我之前的犯下的错误。

    我之前太张扬了,巴不得所有的人都帮我说话,提我撑腰。还好,在这里我父母什么都没有讲,都没有参与。今天我妈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态度不是很好。连我不善言辞的爸爸都主动打电话给他。希望能挽留。而他的父母,因为是农村的,离的远,在电话里伤心了好几回,劝了好多次,他都没听进去,导致他父母都伤心的撒手不管了。现在,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挽回我的老公。只是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对婚姻这门课,真的太缺乏了。

我该怎么做?姐妹们,有哪些好的见效的方法呢?

        原帖地址:《 魔羯老婆该如何挽回白羊丈夫的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