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巨蟹大叔想让我当后妈(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jiajiajiajiazhu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介绍下基本情况先:

天蝎熟女,正宗未婚北京姑娘,已经移民新加坡,月入6W余,家境优渥,多套房产,销售工作,外形甜美、较性感,性格温柔、顺从,活泼开朗。

JX大叔,年近40,离婚,来自西北穷困地区,至今户口未进京,目前有车无房,据说明年能分到单位房一套。年固定收入6W余,如果一直出野外可以挣到20W一年。父母妹妹都在老家,家境较贫寒。外形高大,但岁月无情,难掩沧桑、头发日渐稀少,男人气十足,脾气极大。

刚认识的时候追得那叫一个紧啊,天蝎熟女由于长年在海外生活,前男友又比自己年龄小,所以渐渐被大叔的成熟霸道吸引,于是你情我愿、琴瑟合鸣了两个多月。

熟女的确从小就是大小姐,读书工作也一贯优秀,比较娇气,但从不无理取闹,而且经常自我检讨。这段时间大叔用父亲般的温暖包容渐渐攻占了熟女的心……

突然,大叔说自己有个1岁的女儿,并且要把女儿从前妻处要回来,问熟女是否能接受……

熟女原本是绝对不能接受当后妈的,但是由于对大叔依恋日甚,已经达到头脑发昏状态,几乎是什么都能答应了。

一开始是给大叔两个选择:

一、可以要回来,就当自己的孩子养,以后自己就不生孩子了。

二、不要女儿,给前妻经济补偿,多少都可以,如果大叔没能力熟女出都可以。

但唯求大叔把事情全部说清楚即可。

然而,此大叔便突然冷淡绝情,说要冷静想想并回老家和父母商量下,期间回过消息说要更加认真考虑,今后是否会伤害到熟女,此后便人间蒸发,至今音信全无……

从态度突变至今已经8天,信息不回、电话不接已经5天,熟女放下架子,低三下四、想尽各种办法讨他欢心,但毫无用处,目前保持两天一短信状态,内容全是支持鼓励、温暖包容之类,无任何反应。

XDJM们给看看,这只臭螃蟹是不是太不识好歹了?还是另有原因或企图?蝎女该怎么抓螃蟹?

        原帖地址:《 大家给瞧瞧,这只老螃蟹还想要什么?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你觉得蝎女应该去当这个后妈吗?(必选)*

应该,有钱就是任性呗。
不应该,毕竟不是亲生的。
随便,反正蝎女条件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