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鱼腩趁着聚会把我办了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若若小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我和他住在同一个小区,网上认识,然后约我早上一起吃早餐,就这样开始接触了。当天下午就约我去他朋友家里吃晚饭,一起去的还有很多他的朋友,都是两口子一起去的,就我和他是单身。

       后来第二天再次约我吃早饭,我以为他起不来,因为第一天我们一起呆到晚上12点多,结果他一接电话就马上起来了。然后反复炫耀他的厨艺,于是我随口说中午去他家吃饭,结果就说定了,中午我们一起买菜回去他家吃,顺路又要邀请了他的几个朋友。

       下午我有工作,晚上应酬喝酒了,就让他来接我,结果他在风中等了我足足1个小时,我才结束,后来被他拖去陪他几个朋友宵夜到凌晨3点才回去,到了地下车库,他忽然抱住我,然后强吻我-_-#后来我发信息说他占我便宜,他说不敢了。

       果然第三天就跟之前没发生过一样,又恢复正常,但下午依旧约我出来,带他3岁大的表妹玩了一下午,晚上因为我有事回家吃饭,饭后又出来了。

       第四天我们一起去了另一个城市,和他的一群朋友,晚上住宿的时候,我和他都主动说我跟另一对夫妻中的女孩子住,他和男的住,结果刚住下他就发短信我说要换过来和我住ˊ_>ˋ

       我就搞不懂了,问那个女孩子他到底什么意思,是不是只想玩玩而已,那个女孩他们认识很久了,他两年多没恋爱,就说他不是那样的人,不然对我也不会是这个表现。后来我问他这样算什么,别人会误会,他也不回答,直接就敲门跑进来了,然后就换了房间,后来倒头就睡,

        因为喝了很多酒,我就叫醒他问他什么情况,我问他是不是想玩玩,他说不是,如果想玩的话就不会带我见他朋友了,他死活不说想和我在一起的话,我就懒得理他,直到第二天一早,他跑我床上,然后强行的~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我担心会不会怀孕,他说有了就生下来,我就追问他到底我们什么关系,他才说情侣关系,但是很坦诚的说要感情的事,要彼此坦诚之类的话, 现在我被他搞蒙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还是只是想玩玩而已:-(

        我会不会太主动了,如果不是他强吻我,我也不会对他这么上心,无语了(≧∇≦)

        原帖地址:《 他到底喜欢不喜欢我?被鱼的暧昧搞糊涂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