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狮子男真的超爱装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安安莲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处女女爱上狮子男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哪根弦搭错了,而且我的狮子并不像大家说的热情似火,管东管西,倒是每天给我摆出一副冷漠态。而且本人处女女,内心细腻,自卑,矛盾,却也很强势,根本也不会主动去热情,他是一副狮子男钓鱼,你必须上钩。

    他常常偷看你,被你发现,又流露出不屑与你目光交会的神情。还装模做样的摇头笑笑,意思就是我偷看他被他发现了。靠,处女女当然受不了,一个白眼瞟过去了,之后就无视他了。狮子男的自尊心有损,很复杂的表情出现……

    他第一次给我买花:“要不要啊,不要可以扔掉。“第二次买花买完扔在车顶上:“自己来拿啊。”他约我出去:“你来不来,不来不要联系了”。“不来不行”……“现在立刻出现”……“我要见到你”……“你不陪我,女人多的是,我不会客气的”……处女女基本上不吃这套:“不要联系就不要联系了,你爱找谁找谁,我管不了。”……“破狮子谁怕谁啊。”……冷战N久之后他又不温不火的来找你:“其实你不来也没关系,但是你信息怎么能不回,电话怎么能不接。”  

    有时侯他话还比较多,更多时候相对无言了,我本身就有点惜字如金,喜欢观察分析,他不找话题,我就研究别的东西去了,所以很纠结。他也不是没话,就是不肯多说,有时候他说着说着就会一愣和我说:“我话怎么那么多,不说了” 他自己又觉得失态了,有损王者形象了。

    我难得主动发消息给他,前几天我偶尔发了条消息关心他下。他居然回我:“怎么又是你……”挖塞,他自我膨胀的太迅速了,自恋到自我催眠成都是我围着他,搞的好像我很粘他一样,他在享受这种乐趣,可惜处女女天生不会骚扰别人,难得主动下,看到这种话,立刻退缩。我说:“哦,就当我发错了。”。之后又是一系列冷战……

    连续一个星期内,不会主动发消息给他了,处女女会和自己怄气,再想他也不找他,省得给狮子机会自恋,好讨厌的感觉。他也会时不时故意说以后不想见我了,惹处女女和他吵架,其实就站你家楼下,为了给你个惊喜。问他是不是爱上我了,他会说:“爱你的头呢。”处女女的回答必须是:“是啊,我也不值得你爱。然后他居然不鸟我了。”我经常消极回答,他只会说:“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有病。”处女女本来就有神经质。  

    他喝多的时候才会说想我,而且信息还是这么发过来:“妈的,我怎么这么想你。”  “真受不了,居然想你。”还有那种“我嘛,其实还是蛮喜欢你的。”表情感觉很将就将就,还可以了。所以让处女女想逃,不够温暖,确是惊喜连连,危机也连连,让我产生兴趣研究他的心理状态,确实很可爱,但我们更需要安全感。

    他也说他不会主动去追女孩子,都是女孩子自己送上门,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听这个我心凉。冰山处女啊,让我追你,不可能了,还是处女女追狮子?杀了我吧。所以导致我们迟迟不能确立关系。

    是不是在他心里,我已经是他的女人,不需要说明了?这样没有安全感真不适合处女女。我想问问狮子GG们,这种又可爱又烂的狮子是什么情况。是不是不够喜欢我。演戏?玩玩?

    如果真是玩的,我还是撤退吧……

        原帖地址:《 这头破狮子是什么状况,怎么收的住,不行我就撤了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面对狮子男的傲娇装逼你会怎么做?(必选)*

顺着他的意思,给他跪舔,他会更爱我。
直接不理他,爱咋咋地。
比他更能装,装得更高大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