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鱼女变脸肯定藏着事呐(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NONOGOG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我是天秤座,和我的鱼鱼是在单位工作中认识的。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互相喜欢,我主动追的她,到现在已经谈了7个多月了。热恋期几个月的时候,我们一直黏在一起,无话不谈,打个电话也能聊一个多小时。

    但是热恋期过了之后,我和她之间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知道说什么。平时生病我也送药,还会买些小零食,她手机丢了我也给她新买个更好的手机。因为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通过行动来证明我是爱她的。   

    从谈的第5个月开始我们进入了平淡期的,但是一直都很正常,她也来我家也见过我父母了。过年这段时间总是怪怪的,我给她电话说我去接她下班,她说不用了而且给我感觉很客气。持续了好几天,我有点憋不住了,我就问她是不是碰到什么事情了,我能不能帮上忙?她说没有啊。我又问了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告诉我,我才能改正啊,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沟通的。她也说没有。我就说来接你下班,她又说真的不用了。

    但是我能感觉到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过年的时候还给我妈发了短信打了电话问候。但是又过了几天,突然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QQ也不鸟我。我就捉急了。我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之后还把我所有拨打过她的手机号码拉黑了,我在家里一直在反省到底是哪里不好,我就想会不会是因为我打电话不知道和她说什么(她也说过很多次了,说每次一打电话你就急着挂电话)。

    我就想办法用她没有的手机号打电话给她,她接听了,我说你别挂电话等我说完在挂,我就各种自责,各种说不是不想和你说话,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所以我只能用行动证明我 对你的感情等等……结果她说不是你的原因,我就说那你碰到什么事了我能帮忙么?她又说没有啊。我说能不能不要拉黑我,如果我做错了,你告诉我我才能改正啊,如果你碰到什么事你说出来我看能不能帮上你啊。

    她说我想多了。我这个纠结啊。不过第二天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了,不过还是打电话不接,短信不回,QQ不鸟。我真心弄不明白了,为什么这样啊。今天又打了好几通发了好几次短信,她回我一个电话了(因为昨天约好今天好好谈谈的),她说晚上单位聚会(我聚会)。

    我就再一次和她说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对,你告诉我我改正,她说不是我的错。我就问你碰到事了?她说没有啊,我说那你拉黑我肯定是我有错啊,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沟通啊,她说你想多了。一直这么无限循环,我就问她了是不是这段时间就是谁都不想理,她说不是 啊。我勒个去。    

    我现在只想问几个问题,首先先谢谢看完的帖子的各位!
    第一个:我觉得她一定是因为我生气了,但是我怎么才能问出来因为什么原因?怎么破
    第二个:是不是双鱼妹妹都这样碰到事情了不沟通,永远用冷战来解决?
    第三个:我用什么办法能让她以后不用冷战来解决问题?因为这样做太伤人了,她郁闷,我更郁闷。

        原帖地址:《 不知道怎么惹到双鱼女友了,请善良的鱼妹妹们帮忙分析下!谢过!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你觉得双鱼女为什么突然不理天秤男了?(必选)*

爱上别人了呗,又不好意思说,天秤男太傻了!
家里人不同意,或者其他外部因素。
不知道,不清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