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抠门金牛超爱为我花钱(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洋葱味薯片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和金牛认识大概有两年多了,真正觉得感觉有些不一样也有半年时间。因为工作我们会经常见面,也会有很多因工作而独处的时间。虽然我是双子但我能明显感觉到他也是有双重性格的。有时喜欢热闹,也喜欢自己宅着,工作非常认真,自己的时间能有多懒就多懒。

    好吃但不贪吃,主要是注重的口感和味道,是另一种层面的“挑食”。做事及与人相处有一个标准,但自己似乎有不感觉这种标准的存在。至少有8年都没有交过女朋友,可能是考虑自身条件,也许是太现实,想把工作,房子一切都安排好了,再开始自己的感情。

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有些特别,但是应该是在自己纠结中,做各种比较和权衡。用理性克制自己的感性。貌似很粗,其实是特别细心的人。貌似大大咧咧其实感情很细腻。你需要仔细观察,才知道他其实对你已经打破了自己很多的“标准和原则”。

    我们之间很多的所谓条件都让他觉得不太可能,公司也不可能允许有公司内的感情。比如他比我小,但我的家庭条件、工资和学历比他好,感情经历和人生经历再少怎么也比他多一些(个人感觉这个应该对他是负担)……等等等等。

    其实两个人一起,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结婚前条件很重要,真在一起,条件都不是条件,那是在一起之前无谓的比较,生活默契与否才是长久。

所有人都说他抠门到不可理喻,其实他只是对理财有自己的标准。钱要用在刀刃上,能挣就挣,不能挣至少要会省。可是对我还真算大方,请客吃饭很经常,打车送回家也很普遍。别人嘴里从来一毛不拔的感觉,我感觉不到。

    开始他是不会说自己的事情的,现在会聊很多,有意无意的,从小到大的经历,自己的观点想法……但是从来不会说我们的事情。我说我的故事,他静静听着,他讲他的故事,我静静听着。都是小心翼翼的试探。我遇到任何问题,几乎没有推辞就直接帮忙。份内的份外的。什么发的小东西也都想着法留给我。

    信息回复从几天没动静,到现在主动发,当然都是以工作的事儿为内容。你发的任何信息,都会比较及时回复。我发的闲的淡的,有用的没用的,反正都会回。也会经常看你发的一些小帖子……

    我能感觉到他喜欢和你在一起呆着,几个小时都可以。他不喜欢的才不做呢。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性格、待人接物、思维清晰,还阵发性迷糊……有时总开玩笑损我几句,白痴。250之类的。有时突然就不看你,自己低头不知道想什么,但是耳朵应该一直都在听你说话。

这是喜欢,还是就是同事?另外,金牛会不会自己比较比较比较各种条件,就自己放弃了?压根不选择开始?我其实也慢热,虽然是双子,但月亮在金牛,也是牛性格有些。不可能主动做什么。所以好纠结啊。现在的感觉很好,但也担心一切就这么好好的就不了了之了。

    给他介绍对象的人越来越多,虽然从来没去,也不知道还能再扛几天。相亲都是世俗条件会非常对等。如果所谓的条件,真的这么不合适,那么金牛是不是就会直接放弃了,连尝试的机会都不给自己?我就等着他自己纠结就OK了?

        原帖地址:《 求助:寻求成熟金牛男生解答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你觉得金牛谈恋爱的时候抠儿吗?(必选)*

抠门,什么都不爱给我买。
不抠门,对我很大方,很会勤俭持家。
因人而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