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呆双子被瓶妞发好人卡(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kino1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呆双子被瓶妞发好人卡呆双子被瓶妞发好人卡

    我是个个性内向的双子男,而她是自由奔放的水瓶女,她大我五岁。在公司平时不大擅长跟人交流的我,在几年前就被她那豪迈不做作的个性吸引了(也许是看到自己所没有的特性吸引吧)。起初也只是有好感而已,但几年下来就开始觉得她很不错,喜欢她。她是公司的主力,而我只是小小的助理,平时有在打招呼,偶尔会在一些特别的日子发信息祝福她。

    也许是个性使然,虽然是喜欢她,但我想我也不会跟她告白的,因为我害怕说出之后,我们的关系会有变化(是不好的变化),我害怕失去现在跟她有的联系。如果能继续跟她哈拉一下,说说笑,那我可以就这样暗恋下去。

    可惜这些事情都有了变化。那是在去年三月时,我星期六偶尔会在公司加班,勤劳的她也在。平时我们这时候也只会打个招呼,然后个忙各的,但那天她突然找我一起吃早餐。被她这突然的举动吓到的我,紧张地拿着面包跟她一起吃早餐。说也奇怪,不知为什么,那天我像被她打开开关一样,滔滔不绝地跟她说了很多话。也许是看到我不一样的一面,还是因为好奇,她开始会过来我的位子特地跟我打招呼,有时候会拿漫画介绍给我看,或只是聊聊天,这些事一直持续了两个月,感觉还挺暧昧的,好像她对我很有兴趣(间中有聊到公司那个女生对我有兴趣,一些关于我对感情的看法)。那两个月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想如果我没做那件事的话,这情况应该能继续下去吧……没错,我跟她告白了。

    我没有恋爱的经验,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好像对自己释出好感,一定也想跟她说出自己的感受。所以我决定在她约我看电影的那天,拿着自己画给她的漫画跟她告白 (这是我们第一次单独两个人一起看电影,我这烂人真的很被动,这之后还有一次一起看电影都是她主动邀我的)。进电影院前她有说邀我看电影只是不想一直跟同一班人看,所以才邀我的。那时我还不知她那话的意思,直到我们看完电影一起去吃饭时,才知道她是要避免我误会说的。

    吃饭过程中,有说有笑。突然她说出一些话,关于为什么她没有男朋友,然后暗示性地说,大概是知道我喜欢她,要我别喜欢她。意识到她这话的意思,心想既然都被知道了,就傻傻的把漫画交给她(有点 后悔为什么把漫画给她,如果不交给她情况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尴尬了)。她看完漫画有点开心的问说她是不是很聪明之类的,然后有说我是她身边追求者最成功跟她告白的人,因为别人在她暗示性的言语后都退缩了。

    她有说她是喜欢我的,如果在之前的日本旅行时跟她告白,搞不好她会答应(之前有跟一群朋友包括她,去日本旅行)。而现在男朋友什么的她还没准备,然后有说她不介意我交女朋友,虽然她会伤心就是了。之后她有说我们可以继续当好朋友,偶尔约去吃饭或看电影什么的,也许有一天我们就在一起了呢。冲着她这句话,我就决定主动约她,可是没想到却是跌落地狱的开始。

    告白后的几天是我的生日,我就约她一起吃午餐,她也答应了,顺便可以把生日礼物交给我。那天的午餐算顺利,问题是之后的几次邀约吃午餐,情况是每况愈下的。只能怪我这人很木纳,完全不知如何谈天的技巧,当话题结束时,我只是静静的等她开口。我只知道那时候我脑袋空白,努力想话题。每次出现这情况,都是她打破僵局的,接下来的几个午餐,也都是她在说她的事情,我在旁边听,偶尔会附和说一些话。

    理所当然的,不久后的几个邀约,她也开始拒绝了。我是个自卑的人,在被她拒绝几次后就开始想她是不是讨厌我了。接下来的行动,我想也是败笔。我写了一封信,内容大概是感谢她面对这么木纳的我还肯应付我一起吃午餐;然后感谢她说的一些话,让我稍微有多一点跟同事的互动;最后如果做了什么让她不舒服或尴尬的事还请她原谅。也因为这封信,我收到了她的卡--好人卡内容大概是说我们走在非常不一样的道路,她有着明确的目标,可以因为这样放弃爱情,然后希望我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然后,几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们虽然会碰面,但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会互相打招呼,而是多一层冷淡(这里也要怪我自己那烂个性,因为看到她会尴尬,有时候会避开眼神交流)。有时有些工作上的互动,也只是微微笑带过,像是对陌生人一样。

    不久,她的生日也到了。之前她送我礼物时有要求要回礼,所以我也准备好礼物给她了,是一罐亲手做的饼干和一条水晶手链。她礼貌性的用信息谢谢我,我有尝试想跟她多聊,但回覆过来的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后就没下文了。

    我想问各位水瓶女生们,我要如何做,才能再次跟她像朋友一样?她是不是完全隔绝我了呢,不给我机会接近她?我真的希望摆脱这状况,我不奢望当好朋友,只求恢复平时有说有笑的时候。请告诉我这个毫无恋爱经验,性格内向的双子男一些建议,先谢谢你们啦!(很抱歉有些事没写得很仔细,有什么不清楚的细节可以问,我尽量回答。)

    原帖地址:《 双子的我 与 水瓶的她(求水瓶MM的帮忙)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你觉得瓶女还会理双子吗?(必选)*

会,灵活的双子肯定有办法追回水瓶女。
不会,水瓶女不会再搭理无趣的人了。
说不好,水瓶和双子都很多变,回心转意也说不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