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鱼女为真爱女人变女物(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主人的笨蛋猫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无论做什么,我都愿意什么卑微不卑微面子不面子的,我都不在乎,我就是觉得是真爱,认准他了死活都不可能放弃!他9月30日,典型天秤男,温柔细心,对我超级好。我是双鱼女,他比我大三岁,平时很宠我。

    我和他认识6年,确定关系5年,两人一起在国外留学,见过父母一直同居,今年我毕业,回来过春节,本想过完春节后回去正式找工作,然后两人就这样一辈子在一起。但是 我11月20号回国,家里出事了,爷爷去世,我就忙丧事,然后跟父母去旅游了一周放松心情,因为出门在外我跟他联系的很不方便,他又在国外有时差,我也能理解,就没当回事。

    可是之后就觉得他一直很冷漠,我追问之下他说让我们冷静一时间,我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对,然后又过了几天,他就说你已经毕业了,自己考虑一下是留在父母身边好还是回来工作好,但是请你为自己想不要把我算进去。我当时就傻了,问他什么意思,他就说想分开,我问原因,他坦然他累了,我平时太任性,他感觉时间精力都花在我身上了,跟我在一起压力大,他过的不开心,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既然我已经毕业可以开始工作了,那他也不用再忍耐了,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也坦言,不是不喜欢我只是跟我过太难了。他没有说什么狠话,但是句句不留余地。我整个人都傻了,我根本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因为可能是我反应迟钝,我一直觉得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但是当他跟我说不开心的时候我感觉很突然。

    我上飞机的前一天还一起聚会吃饭,当天他还去送我,一切都那么美好……我无论如何不同意分开,我各种认错道歉,各种求他,他却说不要这样不需要道歉,是他不好不能陪我了。他还说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他不忍心伤害我一直都忍着,他怕我哭怕我闹,觉得这样下去也就算了,但是发现真的累了,忍不下去了。

    我反省自己是太任性了,是给他压力了,说过一些不走脑子的傻话,简直是作死,总之所有一切的一切我都愿意认错都愿意改,但是他没耐心了,感觉很绝望,而且他过的很不好,事情过去这么多天了,我们偶尔联系,他会发微信说:心烦或者不开心,然后无论我怎么哄他也不会在回复,就好像丢炸弹一样给我。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没有放弃,即使很伤心很难过我还是再忍耐,不会主动打扰他,无论他说什么不好的话我都默默听着陪着笑脸,我总是希望我就这么陪着他会有好处,前两天也是我一直再求,也是可能有他朋友再劝,他终于同意说等我回去好好谈谈,还提出要求要我好好找工作,好好去健身房好好照顾自己,然后再说我们俩的事。

    但是我心里真的怕极了,我不知道怎么理解他说回去在谈,是真的会再给我一次机会的意思吗?还是为了安抚我,毕竟这么多年,他不忍看我过的不好等我能照顾好自己了他再消失?

    我真的是来求救的,任何办法都可以,只要能让他开心点好受点,能让他再接受我一次我都愿意。请大家帮我分析下,到底该怎么办。

    原帖地址:《 求救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做什么都愿意 只要能挽回天秤男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你觉得双鱼能挽回天秤吗?(必选)*

能,双鱼为了天秤啥都不要了,这种真心肯定能打动天秤。
不能,天秤很决绝,做了决定就不再回头了。
未来的一起还很不好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