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魔羯座的爱情是花开无声(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老鼠也爱猫 

花开无声,要的是那一份珍重的爱情。

这就是我眼中的魔羯GG给予的感情。

暧昧的不算,单恋的不算,暗恋的也不在我所描述的感觉之内。我要说的,是魔羯GG正式成为你的男朋友之后的感情。

或许没有狮子的轰轰烈烈,没有天蝎的火热温度,没有水瓶的如沐春风,但是如果JJMM们有幸和魔羯GG爱过一场,一定会惊讶地发现,他们是天下最好的情人。稳定,温柔,或许不会像你期待的那样年少轻狂大喜大悲,但是一定是细水长流,可以包容的温度。或许他们很理性,但是我相信他们选择你的时候一定是凭着感觉。因为那种感觉,所以可以不介意你的美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喜欢一个完完全全的真正的你。

因为我本人是射手,所以在感情上也是很火热迅速。我的魔羯GG教会了我什么是淡定的温暖。他或许不是一个平时甜言蜜语,让周围的人看了都觉得羡慕的情人。但是一定是一个你不开心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门前,即使什么都不说也可以让你的心安定下来的人。一定是一个不轻易出口承诺,但是一诺重千金的人。一定是或许拙于言语安慰,却可以给你被守护的温暖的人。或许有人觉得温吞了点,有人觉得太“冷”了点。但是只要你用心体会,他们的爱其实像冰中的火焰,因为自卑也好,太怜惜你怕灼伤你也好,用一层薄冰调和了火焰的灼热,使你伸出手去的时候不会受伤。

他看起来总是很无所谓,或许还会对你说:没有关系,如果有一天你遇见了一个比我好的人,就忘记我吧。可是细心如你,怎么可能发现不了那时候他眼中划过的一丝脆弱?

他看起来也总是不吃醋,不嫉妒,仿佛对你什么都没有要求。可是如果真的爱了,你怎么会感觉不到你说要和一个追求你的男人见面,他敏感的心上那一道伤口?

或许他们不说,或许你觉得男人就是这样子,可是尽管他们是如此沉默害羞的男人,你要记得,他是你的爱人。在爱情里,不管是谁都会小心翼翼,害怕受伤,害怕失去对方。他们不说,是因为他们自卑,他们敏感,他们不想束缚你一丝一毫,他们不能展示给你他们的脆弱,只因为是男人。而男人,是要保护自己的女人而不是被保护的。 所以如果,你的魔羯小心地展示他的孩子气,暗示性地告诉你他的恐惧,那么,请珍惜,因为那是多么难得的信任。

经历了这么多次感情,沉下心来的时候才明白,原来一个因为你身材好,长得漂亮,气质好,对你说爱你的男人,真的很廉价。

而魔羯GG的这一份珍重的守护,无条件的包容,温暖的呵护,又是多么的可遇而不可求。

作为一个女人,我想说我很幸福。在这样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里,一点点和他携手成长,一点点学会宠爱一个人,也被他宠坏。一点点明白原来一生一世的感情,是可触的真实。

真的希望,不只是论坛里的SS姐妹们,还有其他星座的姐妹们,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魔羯GG,找到幸福的方向。其实并不难哦,只要静下心来想一想,听懂他爱的语言,理解他,包容他,用自己的真心对他,就足够了。

原帖地址:《魔羯座的爱情是花开无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