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从古至今,婚姻都是人生中的大事。不可否认“女怕嫁错郎”这句话的实在意义,难道男就不怕娶错新娘吗? 那么,你究竟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呢? 这是要和你朝朝暮暮相处一辈子的人,怎能小觑?这可万万马虎不得。 还不赶快塔罗牌占卜看看:你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

塔罗牌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心里默念“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然后,凭心灵感应的指引,选择下面一张最有感觉的塔罗牌。

塔罗牌A:星币四(正位)

对方很可能在感情方面受到过伤害或及其自我保护型的。 还可能有点小心眼哦。 对方及其自我保护,所以很小心,可能不能放的很开,与你完全融合,只能慢慢建立信赖,慢慢发展。

塔罗牌B:宝剑骑士(正位)

可能你很喜欢对方的率直,洒脱或气质。但是对方也有冷酷的一面,所以要小心被对方的言行举止冷酷所伤。

塔罗牌C:倒吊人(逆位)

选择爱你,愿意为你默默付出的人真的挺好。 对方愿意为你付出所有,请留意这样的人。

塔罗牌D:星币八(正位)

对方很专情,或是有很稳定的工作基础,家庭条件,人品都很好,很有责任心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