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神准占卜:你的感情底线是什么(图)

文/海百合

闺蜜们在一起总会八卦的就是感情问题,而每个人对感情的要求不同,底线也不同,你的感情底线究竟是什么,如果不清楚的,一起随海百合老师来研究一下~

静下心,凭直觉选择一张你牌~~

【答案在下一页】

选择A的朋友

你的感情底线是被欺骗。在你看来感情是神圣的,是两颗心无隐瞒的付出,你做到了绝对的信任,因为你相信对方也是如此,但如果你发现对方对你有所欺骗,对有完美主义倾向的你是无法接受的,你会觉得感情已经被玷污,你会陷入痛苦的境地,很可能选择分手。

选择B的朋友

你的感情底线是不能没有事业。你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也是一个事业女性,在你看来没有钱就处处受限,什么也做不了,你无法忍受没有金钱的日子,因此,你是不会和自己过不去,找一个“有情饮水饱”的人。并且你在择偶的时候头脑非常清晰,你不会为了感情(婚姻)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从这里看你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自我价值的人,你觉得你就是配得到世界上最好事物的人。如果另一半经济下滑,你会给对方时间奋斗,也会给他提供帮助,但到了你的时间还没有起色,你会提出分手,你不想把感情和经济搅合在一起。

选择C的朋友

你的感情底线是没有主见。你最接受不了的是凡事都要问你的男人,你觉得男人就应该是山是天,是给女人靠的臂弯,如果太把你放在心上而不敢有要求的男人你是不会感兴趣的。特别是,当你发现对方是“妈宝”型的男人,你绝对会马上分手,不做疑虑。

选择D的朋友

你的感情底线是出轨。你其实是一个任劳任怨的人,是一个传统女性,你很可能(未来)会是一位家庭主妇。你觉得男人在外赚钱,女人在家打理,这是天经地义,完美的组合。但如果男人出轨背叛,将会激发出你心底深处自尊,你无法忍受与原谅,发生这样事情只有一个结局——离婚(分手)。

(注:原文转载时有删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