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占卜:2017年的发展要注意什么(组图)

文/艾菲尔

2017年是一个转变与机会之年,你是否可以掌握先机呢?艾菲尔老师请你凭直觉,在下列塔罗牌中选出一张牌,要分析2017年你在发展上要注意哪些事情。

A、穿绿衣的男子

B、穿白袍的人

C、彩色的轮子

D、男子与白狗

答案A、穿绿衣的男子。2017年对你来说是一个展翅高飞、欲火重生之年,去年的你可能感到徬徨无助,努力却得不到结果,但请记住,想要变成凤凰之前,一定要加倍的努力,你需要累积的是更多专业、更多知识,更多证照的肯定,所以正在准备考试或是进修的朋友,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一定要坚持下去、加倍努力,你的开运数字是2、6,紫色、白色是你的智慧水晶。

答案B、穿白袍的人。2017年对你来说是一个等待贵人出现、等待伯乐、等待受人提拔的机会年,之前的你总是默默的在耕耘,可能你有很多的优点还尚未被发掘,而在你想要变成千里马之前,你必须要待得住寂寞与被人冷落汉默默无名的时刻,虽然你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但是在机会没有来临之前,仍然不可松懈持续进步,请你把握机会表现自己,尤其在职场上可多主动出击。你的开运数字是7、0。黄色、绿色是你的开运水晶。

答案C、彩色的轮子。2017年是你难得的旺运、好运年,之前那些不愉快、不开心、不顺利的倒楣事情都要渐渐远离你,你即将展开一条全新的人生和事业发展,因为你就要变成一条越过龙门、飞天遁地的飞龙。但是在顺境当中,要持续累积和酝酿更多的贵人,不可以骄傲或目中无人,4、5是你的开运数字,金色是你的幸运色。

答案D、男子与白狗。2017年对你来说,是一个挑战和压力之年,原因就是你还延续过去的坏脾气和懒惰的个性,就算机会大好,你也可能会错过。在这个新年之初,你应该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发脾气,要多磨练一下自己,培养出忍耐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事物,对於工作技能,也可以再多多加强,这一些都是你必须要真实去面对的,不要再逃避了。你的开运数字是1、8。红色、棕色是你的开运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