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组图)

文/海百合

都说人出生时是一张白纸,高兴就笑、伤心就哭,最是懵懂无知无忧无虑的时刻。但是,人不可能永远是这样,一旦进入社会,总会生出很多不一样的面孔,面对不同的人就摆出不同的面孔来,言行举止也套上了那副面孔的样子,再也不是年少时的自己。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塔罗测试看看。

选出下面最有感觉的一张图,塔罗测试看看,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

图一图一
图二图二
图三图三
图四图四

图片一星币六逆位 

[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你很难有多张面孔] 

你不是没有想象过让自己戴上多重面具保护真正的自己,也不是没有尝试过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只是你天生的性格中就不带有这种八面玲珑的因子,后天再努力去学习、去掩饰都很容易被其他人戳穿,何况是段位更高的心机婊们。

对于你来说,喜怒不形于色是很难的事,堵不如疏,倒不如将自己的情绪完整的表达出来,同样会吸引到喜爱你这样直来直往个性的人,免去和玲珑心的打交道的苦痛。

图片二节制正位 

[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越来越多的渐进高手] 

你并不是一开始就会这样的处世方式,你的性格中有很强的学习因子,这种学习不仅仅指的是书本上、学校里的学习,而是在社会中,在对其他人的观察中,和你自身的兴趣中汲取合适你的东西,并转化为你自己的特长——学习用多种面孔保护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到了后期,你这样半路出家的人甚至可以考虑开班授课,教授别人如何长袖善舞的应对变化莫测的人生路。你是为人处世路上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高手。

图片三宝剑侍从正位 

[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天生八面玲珑心] 

你天生就是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对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环境中有不同的面孔是你最擅长的一件事,你很会使用这种方法保护自己,为自己谋取利益和好处。人生的初期就像升级打怪的RPG游戏,开始总是很容易获得高分,越到后面就越不能倚靠小聪明小心机拿下BOSS了。你的人生也是如此,得到的太轻松所以没有去深入学习,一旦遇到段位更高的人或人生难题,你将很难承受接踵而至的挫折感。 

图片四命运之轮逆位 

[你的人生有几张面孔:尚未开启,正在学习中] 

就算不用那么多面孔,你也找到了如何自在生活的方式,也就是说,你知道怎么用一张面对去应对人生中会出现的那些难题。但是你的内心也知道,永远用同一种方式总有被攻破的一天,只是安逸稳定、一成不变的生活没有给你机会去学习改变、升级自己。不过,有了危机意识的人总比木然无知的活着要好,从现在起开始尝试锻炼自己,好的结果会告诉你令你欣慰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