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生肖

新浪星座

关注

文/李俊辉

情侣之间吵架可能100次之中99次都是因为同一个问题,然而经过所有的磕磕绊绊,最后无奈分开,还是因为这同样的问题。我们彼此之间都无法放弃自我的部分,没办法为了关系妥协,最终遗憾分开。有哪些生肖是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呢?一起看看吧!

第一名:生肖牛

生肖牛是12生肖中最执着,认定就不轻易放弃的人。感情的破裂,不甘心,期间僵持的矛盾在生肖牛心中挥之不去,只有用不再相见、没有交集的方法,不提醒自己,或者说蒙蔽自己,慢慢度过最难的日子。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是很难承认自己失败的生肖,他们会坚持己见,会时刻带着王者风范。然而感情的事不是一方可以决定的,当感情无法继续,当彼此间还有留恋,难以面对。生肖虎会选择老死不相往来的方式,为自己止痛,也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尊。

第三名:生肖鸡

生肖鸡是一个非常能够调动自己的生肖,他了解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和困难,清楚什么样的方法对自己有效。事已至此,他会选择不再见面,不再有交集的方法,让自己放掉过去,向前看。对生肖鸡来说,这是有效的自我保护,也是最好的度过难关的方法。

第四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刚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按满分来相处,一旦有被欺骗或伤害的部分,就再也不会有加分回来的可能。生肖兔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全心全意不打折扣,一旦让她失望,就会让她滴入谷底,心生悲痛,影响时间很长,很难治愈。这份伤痛需要延续一段时间。

第五名:生肖龙

生肖龙是非常坚强的生肖,有时候他伪装的坚强蛮过了所有人,也蛮过了自己。无论受到多大的创伤,生肖龙都会表现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好像不被任何人和事牵绊,能够自由徜徉天地间。很多的坚硬是为了伪装,老死不相往来就是其一。

希望所有人能够在拥有时全力相爱,再不能继续时,心存善意,感激彼此的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