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家中的床摆不好,晦气夜夜来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吴宽之

自从台湾某一个大师在着名的媒体上谈到床的方向应该是南北放之后,在风水界引起了一些争论,也导致了大家对床向的一些不正确的判断。这位大师讲床南北放的理由在于他认为符合磁场学,物理学,因为磁场是南北方向,顺着磁场睡会对身体相对有利,如果是磁场在侧面穿过人的身体,床下走过,对身体会有很不好的,负面的能量,这其实是把地球磁场对于人体的影响力无限在放大。事实当中并没有这么可怕,这么严重。

床到底应该怎样放,原理是什么?

床只能东西放,不可以南北放,不必要用现代的物理学去硬让床向符合我们现在所认知的科学,科学存在,但是我们的认知度还是有限的。

东西放床符合一个阴阳理论,因为床是让人休息,睡觉的,它在夜晚发挥作用,夜晚本来就是属阴,白天属阳。如果南北放,他必然导致在夜晚时间属阴的时候一头在阳,一头在阴,并且是极阳极阴。那么也就称之为睡在阴阳两界,这是非常不吉的。

所以床只有或东或西,而不能睡在南北中。

南北放的延伸知识

古代的庙宇衙门等都是走正向,叫一门管人间地府事,分管阴阳事,所以它会走正南正北。甚至在古代,或者现在某些地区,老人百年之后,他们的遗体摆放,都是南北走,因为他走向了阴阳两界。要成为一个很好的健康的人,千万不可以南北放,否则往往最终导致自己的不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