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选婿先选肩,男人肩膀长这样不能嫁(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吴宽之

好男人标准很多,今天我来谈下选好女婿从肩膀的角度怎么来选,同时我也给出了改善的办法,当然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责任心,好男人必须有对家庭的责任心。

这样肩膀的女婿不靠谱:

1、肩膀薄—肩膀薄的人财运不佳。

2、高低肩、走路肩膀左右摆—这样肩膀的人没有恒心。

3、好女婿的肩膀不能下榻,这样的人往往是不靠谱的、无担当。

譬如曾经的“香帅”郑少秋,风度翩翩迷倒了多少人。细看他身材清瘦有着典型的塌肩,联想他与沈殿霞婚姻中抛妻弃女的另一面,一度被评为渣男也绝不是巧合啊。

双肩下塌的陈冠希,曾经他的私生活有多糜烂无度,想必不用再多做介绍了。

如果男人的肩膀是丰厚而不下塌的,那么在体相中既代表了靠谱又彰显了实力。

类似的人物比如真好男人陆毅,观察他的丰厚肩膀提而不塌,体相中充满了好女婿的魅力。陆毅曾经为了幸福的婚姻毅然放弃辉煌的演绎事业,后来事实证明他确实爱妻顾家,既能默默的把事业做好,又能和老婆家人相亲相爱。

肩膀只是瘦而不榻,这代表了什么呢?

只是偏瘦不够饱满的肩膀是美中不足的。代表了这样的男人靠谱,可以顾家爱妻,但是未必有实力为家庭塑造很好的条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