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当心乱整形损财运 这种法令纹形状财运最好(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吴宽之

面相是每个人独有的内在风水,经常有预测客户会问到法令纹的事情,我就会说看法令纹就能看到你的财富运程,面相之重要由此可见。

法令纹该不该去掉?

俗话说青春易逝,红颜易老,女人一过25岁,皮肤就会开始出现缓慢的衰老现象。有些人的变化特别明显,也就是法令纹会加深。这么一来就会犯了一些爱美女人的大忌,把它当成了十恶不赦的皱纹,很多人甚至动用整容手术去消除法令纹,来达到美容的目的。

那么法令纹到底该不该去除呢?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诉大家,这是不可取的,小心弄巧成拙!

其实法令纹在面相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它代表相上的两条脚,也是行走人生的两条脚,人无脚而不能走路,五官无脚就不能行运,去除了法令纹,人还能行运吗?由此可见法令纹有多关键。

法令纹是财富沟渠的,财富通不通就要看法令。

什么样的法令纹最好,面相中的定义是以圆弧状,向内的走势为最佳。如果是女性的话,弧度越是圆润明显,就越容易早早的获得畅通好财气。我们可以看到奶茶妹妹就有这样的好法令纹,所以在芳华正茂的年纪就嫁入了豪门。胜过无数久经蹉跎的女星。

如果是男性的话,因为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所以对于这样的法令纹还有更多的要求,比如在具备圆弧形状的同时,也要阔而收,就是不能像女星那样小巧,同时也要兜住下巴部位。这样的法令纹财气雄厚,并且在晚年也能守住广阔江山。

我们看李嘉诚和马云的法令都有这样的特点,所以两位都是首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