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5招选购鸡年风水好楼房(图)

文/七星堂

近期,很多朋友来咨询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我应该买一套什么样的房子最有利于我的命运?”一一回复既不全面又浪费时间,甚至使朋友们一知半解不得要令。今天用通俗的说法,智德师傅告诉大家如何使你们不花冤枉钱,用你们的血汗钱购买一套称心如意、福禄绵长的好房子。

当然,关于这方面的文章很多,所论颇多,内容不一,可谓是各有千秋,今积所学给大家讲一讲最为实用的一套方法,以备朋友们选择。

1、以所生季节选择大的方位。  

冬天生人,水太旺,利于木和火,即东南方和南方。也就是以你所出生的地方为中心,在所住城市或社区的东南方和南方这两个方位选择比较适宜。

春天生人,木太旺,利于火和金,即南方和西南方。

夏天生人,火太旺,利于金和水,即西北和北。

秋天生人,金太旺,利火,即南方。

这个方法是从人的根源上来讲的,这里边包含了方位上干支相合生化旺身助运的深远意义。

2、大的方面选择好以后,意愿固定在某一个小区,然后再以家庭女主人的生辰命理中所喜的五行,五行所代表的方位,就是你选择房子的地方。  

命中喜欢木,就在小区的东方或者东南方选房;

喜欢火,就在小区的南方选房;

喜欢金,就在小区的西方选房;

喜欢水,就在小区的北方选房;

喜欢土,就在小区的中央选房。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根据个人的命卦来选择。不过这要专业师傅来完成。

3、小区内的位置选择好了以后,接下来就是选择楼层了。这也要根据自己命中所喜欢的五行来决定。

命中喜欢水,就要选择1层或者6层,11层或者16层,21层或者26层;

命中喜欢火,就要选择2层或者7层,12层或者17层,22层或者27层;

命中喜欢木,就要选择3层或者8层,13层或者18层,23层或者28层;

命中喜欢金,就要选择4层或者9层,14层或者19层,24层或者29层;

命中喜欢土,就要选择5层或者10层,15层或者20层,25层或者30层。

4、这第四步就是选择门向了, 自古说门为宅主房为宾,门转星移定君臣。什么意思呢?打个比方说,一栋房子的门就好比是一个公司的老总,他的决策,关系着整个公司的兴衰存亡。也好比人的口,生命的维持全靠它的一呼一吸,才能生存,房子的门口是用来吸纳自然之气,纯阳之气,从而旺人旺财旺事业。所以这一步也很重要,怎么决定呢?这个问题也需要专业人士来判断。一般的说,你如果是八卦中的东四命,就要选择东四卦的门向;如果你是西四命,就要选择西四卦的门向。  

5、这第五步更加重要,那就是察看所要购买的房子是否和自己的命卦相生相合,相生则大吉大利,否则就要宅运衰败。具体来说就是,如果你是东四命人,那么你所要购买的房子,卧室,厨房,都要在北方,东方,东南方,南方四个方位。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五个步骤,你就一定能买到一处称心如意的房子,保证能一生幸福美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