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生肖靠啥发家致富(组图)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博客]

想要发财没那么难,找准定位很重要!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来为12生肖的你们揭秘一生财富最有可能来自于哪里,看完你就会觉得自己好像也能收获几个亿!

生肖鼠:看准机遇

哪怕一个人再有能力,抓不住机遇也是白费时间而已。对你们而言,机遇就是最好的助力,搭配上你们的实力和耐心,就一定会有所收效的。不过在面对机遇的时候,千万不能胆怯和犹豫,有些时机就如同过眼云烟,抓住了就是抓住了,放掉了,或许一生都再难遇到了。

生肖牛:踏实理财

虽然说靠着勤俭和节约很难发财,但是你们却能够让这小几率的事情变成一个极大的可能性!你们的踏实会让你们在理财的道路上更加畅通无阻,不期待一步登天,走一步算一步,进一步也有进一步的欢喜!更何况“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你们的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生肖虎:多管齐下

有的时候不至于一条道走到黑,那样未免投入太大,得不偿失,所以,你们灵活的思想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有利。不只是走一条致富之路,什么领域都会有所涉猎,这样一来,虽然取得成功需要的时间和精力更多,但是多管齐下却能够顺利规避很多风险,实属成功之路上的首选!

生肖兔:偶尔冒险

少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一眼就看得到结局的人生想必你也不会喜欢,反而是那些有着一定风险系数的,却让你无比着迷执恋。是的,偶尔冒险也未尝不好,见很多奇异的风景,误打误撞进入一些原本陌生却极具含金量的领域,有的时候,发财与否,真的只是取决于一个选择而已。

生肖龙:毛遂自荐

有胆有识有能力,勇往直前的你们,特别擅长推荐自己。这是当今世界很需要的人才素质之一,虽然说很多时候自我夸赞显得有些“王婆卖瓜”了,然而适当地凸显自身优势,绝对很有必要。你们的毛遂自荐会让伯乐看到你的光,然后大家有钱一起赚,要多爽有多爽!

生肖蛇:理性投资

你们的理性,永远在你们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起到不可忽视的大作用!理性就是一种自制力,是杜绝贪婪的秉性。很多时候人们败就败在“人心不足蛇吞象”上,见好就收明明可以发财,却偏偏要放手一搏最后血本无归。理性进行投资的你们,财运都不会差到哪儿去。

生肖马:辛苦耕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我们从小就懂,可是真正舍得为了某个目的而付出全身心精力的人,除了你们之外其实也寥寥无几。你们的付出或许不会立刻得到回报,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你辛苦过的,岁月看在眼里,最后它一定会把你想要的财富,统统都给你。

生肖羊:不惧失败

有的时候打败一个人的不是天真也不是无邪,而是对失败的恐惧。没有谁可以百战百胜,失败是兵家常事,屡战屡败不可怕,屡败屡战的精神最可嘉!你们不畏惧失败,摔倒100次总能101次站起来,这样的毅力就已经很好,只要继续坚持,发财就不只是梦想而已。

生肖猴:敢为人先

你们向来心大有野心,什么事情都想着要去试一试,这种想法很好。其实这个世界上不缺乏可以吸金的领域,只缺乏去探索领域的有勇有谋先驱。敢为天下先,是一种勇气,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虽然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中,可是同时也可以去收获别人无法收获的东西。

生肖鸡:另辟蹊径

这条路不通,那么就另找一条捷径!这是你们最擅长的思想,或许有着想要偷偷懒的嫌疑,然而,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这种想法却是不可或缺的!走不到目的地的路,咱不走了!看不到希望和光芒的前进,咱就打住!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何必就在一个梦想上死磕呢!

生肖狗:朋友人脉

你们对待朋友特别忠诚真心,只要不是冷血无情的家伙,通常都会被你们的诚意所感动,变成和你们掏心掏肺的朋友。人们的成功,一己之力显然有时是不足够的,“三个臭皮匠”也好歹顶一个诸葛亮呢!擅用你收获的朋友人脉,财富就在不远的地方等着你!

生肖猪:变废为宝

有句话说得好,“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同一事物在不同人眼里,极有可能会有截然不同的印象和认识。那么大众眼里毫无用处的东西,在你们眼里竟然也会有其独特的作用和功能,所以你们的变废为宝能力很强!不如借着这一优势,好好去开创出一个被大多数人所忽略的隐藏吸金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