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你身上有“发财痣”吗(组图)

文/吴宽之

人身体上多多少少会有不同的痣,有些痣间接反映了自身的命运。要看命中是否有钱财运道,亦可从了解“发财痣”开始。

迁移宫长痣。在面相中,将额头两边靠近发际处称为迁移宫,假如一个人的额头生得天庭饱满,并且在迁移宫处生有痣的话,也许事业发展得较为艰难,在工作中可能会多阻碍,但财运相对来说却很不错,只要付出努力很可能会赚取很多财富。

眉尾长痣。在面相中,眉毛的后半部分称为“彩霞”,象征着一个人的理智与才能。眉尾如果生有善痣的话,可谓“喜上眉梢”,表示人际关系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有发财的命。

耳垂长痣。耳垂生得大而饱满,称为耳有垂珠,这是一种福相,假如再生有痣的话,表示其人心地善良,有福气,常有好运光顾,财运旺盛,事业也比较顺利,能得富贵荣华。

手心长痣。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老年会很有成就,手背有痣则表示你颇善于理财,且能在婚后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是一个占有欲颇强的人。

肚脐下长痣。以前认为痣越隐秘的地方,基本上相对的是越好的,而如果是在肚脐里面有痣的话,那就是比衣食不缺来的更好,象征其人天生就是带着财富来到凡间的。长在肚脐附近的痣,一般都是好痣,不旦有才,而且有财,富有爱心及同情心,做事能博得上司的信任,事业上很有发展,金钱充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