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春节给12生肖长辈送啥讨欢心(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博客]

春节就快到了,随着喜庆节日气氛的弥漫,一大疑问也开始攀上了各个小年轻们的心头。春节回家,到底应该给家中的长辈们送些什么以表心意呢?别着急,这也不是什么难事,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根据各位长辈们的生肖,选择最适宜送给他们的春节礼物!

属鼠长辈:送美味零食

属鼠的人大多注重美食体验,属鼠长辈们也不例外,大多都会为食物的魅力所折服。春节回家,给他们送的礼物不需要你多费心思,就照着你们平时爱吃的零食来,什么国产的进口的都可以,他们接受新鲜食物的能力比较强,只要好吃口感好,送啥对他们而言都是个宝!

属牛长辈:送按摩椅

属牛长辈们大多操劳了大半辈子,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能够自己承担的,坚决不麻烦别人,虽然年纪大,可是心不老,很多活儿都抢着要继续自己干。既然这样,你不妨送他们一部按摩椅,让他们在劳累一天之后好好放松一下身体,享受一下片刻的舒宁。

属虎长辈:送保健营养品

在属虎长辈眼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们蛮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的,所以,保健营养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不过也不能乱送,最好送之前事先打探一下他们的相关需求,比如说贫血的买补血的保健品,低血糖的买补血糖的保健品,“对症”来买,才不会错!

属兔长辈:送书籍画卷

别看属兔长辈穿着什么的都比较简朴,其实人家是潜藏在人群里的大艺术家呢!他们的审美口味比较高,也懂得欣赏一些艺术品。送他们的东西,可不能太世俗,非得是一些经典雅致的东西,才讨他们欢喜,比如说一些书籍啊、画卷之类的,修身养性最适合他们了。

属龙长辈:送优质服饰

属龙的长辈好面子,哪怕年纪一大把了,也爱穿好看的衣服,走出去显摆显摆,多带劲!你买吃的买喝的买玩的,都不如送他们一套冬天的优质保暖服饰!让他们在大冷天不再寒冷的同时,一穿上你的衣服,还会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是不是很棒呢?

属蛇长辈:送茶叶茶具

对于性情温和,优雅别致的属蛇长辈来说,他们的性子很缓,适合茶道方面的探索和研究。送他们一些茶叶和名贵茶具吧,让他们闲情逸致之时,自己喝喝茶、看看风景,或者和老友们聊聊人生、谈谈理想什么的,他们一定会喜欢得不行!

属马长辈:送牛奶水果

送属马长辈东西啊,得注意分寸,不要太挥霍浪费了。你买太贵的,他们可是会替你心疼的!而你送他们东西的初衷也是为了让他们开心,所以不必计较价格方面的问题,千里送鹅毛都礼轻情意重呢!送一些日常的牛奶和水果,他们就会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了!

属羊长辈:送帽子围巾

属羊长辈性格外向,比较喜欢有事没事就往外面跑一跑玩一玩,这种乐观年轻的心态很好,不过寒冬时节,也要让他们注意保暖!你就为他们准备一份冬天的保暖装备吧,什么帽子围巾皮手套的都给买齐备了,让他们哪怕大冬天的出门散散步、走一走也不至于被冻着!

属猴长辈:送经典名酒

对于喝酒这件事情,贪杯伤身体,小酌却可以怡情,还能通经活络呢!对于经常因为一些家庭琐事让操碎了心的属猴长辈,经典名酒很适合买来送给他们。建议他们常喝但少喝,保护心血管的同时,还能消除一些疲劳紧张和压力呢!

属鸡长辈:送串珠玉坠

属鸡长辈比较爱臭美,但是项链手链他们又觉得太俗气,看不上,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推陈出新,动动脑筋了!你得送小饰品,并且避开以上他们不喜欢的雷区,思来想去,还是串珠和玉坠看起来更有档次,更超凡脱俗,不落窠臼。

属狗长辈:送血压计血脂仪血糖仪

虽然属狗的长辈们大多精神气儿倍足,可是也不能忽略了他们的健康问题,身体好固然好,可是一些小病也得预防着!就送血压计,血脂仪和血糖仪吧,只要控制好了他们的三高,基本上就能让病痛远离他们,幸福健康一辈子!

属猪长辈:送扫地机器人

属猪长辈们一直有一个困扰,那就是他们在爱干净的同时,又想偷偷懒。如今科技这么发达,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解决的垃圾,何必麻烦他们动手呢?送他们一台扫地机器人,解放他们每日的清扫任务,随之也多一份清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