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情伤后不再相信爱情的生肖(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小诺[博客]

爱到深处,恨由心生,爱与不爱,都在一念之间。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人来人走,最终都成为空。被伤后的人儿,心如刀割,不再相信爱情,心里充满畏惧与敬畏!下面来看看哪些生肖受伤后不再相信爱情了呢?

属马的人

属马的人重情重义,性情中人,承诺的事能办的一定会为你办到。在经历一次感情的创伤后,很容易萎靡不振很长一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后,就改变自己,变得和以前大不一样。以前讨厌的现在会接受,不再相信风花雪夜的美好爱情,对他们来说是浮云,梦中有的景象,唯有自己过得好才是硬道理。

属羊的人

属羊的人大多难以忘怀的爱情在青涩的少年,或在给你最多安慰和帮助的那个人,被感情所伤很多时候是由于对方对你的不信任,或者无情的背叛你。受伤后的属羊人,更加明白感情的脆弱性,以至于很难再去全身心投入的爱一个人,心里充满空洞与怀疑。性格过于偏执的羊友们,很容易见一个爱一个,无情的伤害别人,来发泄自己对爱情的征服欲。

属鼠的人

属鼠的人在被感情伤后,会有种失去支柱崩溃的感觉,表面有些强势的属鼠人,是不太愿意让别人看出他们的脆弱,即使自己很痛苦,很受伤,也是自己一个人慢慢疗伤。而且再也不会相信爱情,害怕去相信,因为赌注太大,容易失去自我,不愿意让自己去承受,重蹈覆辙一些事。即使后来属鼠人爱你,也不会放弃一切来爱你,会有所保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