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女人手上长几个斗最有财运最旺夫(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命理师小陶

民谚有云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 ,九斗十斗享清福。”,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则顺口溜,虽然时代在变迁,三斗四斗的人不一定非要卖豆腐,但这些说法并不是没有一点道理,我们的指纹结构越复杂,往往智商水平也越高,生活层次越好。下面我们看一下,女孩子长几个斗一辈子有钱花,将来旺夫又发财。

一、2个斗的女人

左手一个斗,右手一个斗,而且在相对位置上长斗的女人,天生命带福气,财运极佳,从小旺父旺母,乐观聪慧,兼具心灵和手巧,从学业到事业都如意顺心,因为智慧超群,两个斗的女人多数能成大事、兴大业,自成一派,富贵在手,是很有富贵潜力的女人结婚之后也能和丈夫相互扶持,共同进取,最终有房有车、夫贤子孝。

二、6个斗的女人

左手右手共计6个斗的女人,心灵手巧,而且有经商头脑,做生意可发偏财,她们从小受宠,家庭条件优渥,长大后有贵人在背后相助,事业运极佳。因为性格外向热情,所以婚姻生活顺心如意,嫁给男人相当于夫家请一尊财神,守住钱财不外漏,不仅是贤妻,更是足以让丈夫家运改写的福星。

三、10个斗的女人

双手全是斗的女人,一生十全十美、长寿多金。她们生来重感情,顾家又爱子,虽然性格不够强势,但绝对属于贤妻良母型的女人,婚后能和丈夫同舟共济,化险为夷,日子越过越好,最终复贵盈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