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生肖求艳遇的最佳姿势(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眼看着2016年都过去了一大半,年关也即将在几个月后来到,大龄单身狗们想必会对自己的婚姻大事分外着急,亟待邂逅一场艳遇来填补空窗期。艳遇其实三分靠注定、七分靠打拼,选对了“姿势”,何愁没有艳遇?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来教教12生肖的你们,该怎样迎接一场艳遇呢?

生肖鼠

艳遇关键词:睿智、主动

艳遇推荐地点:公园、车站

你们的睿智和风趣常常能够吸引异性的目光,成为人群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可是,闭门也造不出车,你们太宅,就别怪别人无法对你们产生兴趣。想要艳遇,先得走出去,而且要专挑人多的地方,最好人山人海,人越多、你越主动,艳遇概率就会越大哦!

生肖牛

艳遇关键词:老实、靠谱

艳遇推荐地点:旅店、山顶

请你们继续发扬自己老实巴交的气质,一定会将许多异性迷倒!要知道,有些女孩们就是喜欢可靠的诚实男孩子,不会油嘴滑舌,也从不喜欢占人便宜的那种。旅店门口、登山山顶处遇到需要帮助的异性们就毫不犹豫地上吧,一份付出、一份回报哦!

生肖虎

艳遇关键词:霸气、邪魅

艳遇推荐地点:大巴、火车

身为霸道总裁型男人,你们本就应该闪闪惹人爱!偶尔嘴角挂上一抹邪魅的笑容,简直分分钟逼出人少女心的节奏好吗?你们的艳遇很容易发生在奔波途中,所以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和陌生异性搭讪的机会,要来号码就成功了一半。

生肖兔

艳遇关键词:浪漫、温柔

艳遇推荐地点:游乐场、滑冰场

你们与生俱来的温柔浪漫,完全就是感情里的一大杀手锏,虽然在现实生活中难有用武之地,可是在一些比较浪漫有趣的娱乐氛围里却有独特的优势。在游乐场陪一个独身女孩一起坐一回旋转木马、在滑冰场手把手教一个女孩滑冰,机会不就来了吗?

生肖龙

艳遇关键词:义气、男子汉

艳遇推荐地点:夜店、酒吧

对女生一向有怜香惜玉习惯的你,应该让尽可能多的女生看到你的这一优点。不妨多去夜店和酒吧逛逛,替你看上的女生解解围、救她们脱离一些痞气少年们的纠缠,就等着人家以身相许吧!

生肖蛇

艳遇关键词:运动、性感

艳遇推荐地点:游泳馆、健身房

爱运动身材好的你们,依靠八块腹肌想要拿下几个女生简直轻而易举。正确的方式是,勤跑健身房或者游泳馆,假装无意地去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而不是光着膀子在大街上走,那太疯狂了!

生肖马

艳遇关键词:笑容、绅士

艳遇推荐地点:咖啡馆、餐厅

一向举止优雅的你们,笑起来就像个阳光大男孩一般,给人以如沐春风的美妙感觉。这一招对付文艺女青年们最管用了,用你绅士的行为和青春的笑容去征服邻桌女孩吧!

生肖羊

艳遇关键词:愤青、高调

艳遇推荐地点:朋友喜宴、大型聚会

喜欢时不时就发表一些高见卓识的你们,其实很容易吸引一些初谙世事的小姑娘们。为了让你们的高调看起来自然一些,建议人多的时候再装X,否则效果可就不太好了~

生肖猴

艳遇关键词:幽默、逗逼

艳遇推荐地点:街口、站台

都说巧舌如簧,这个词语简直就是为你们量身打造的,你们的幽默经常让人忽略了你们的外表,欣赏起你们的内在来。哪怕是街头巷尾甚至公交站台的陌生姑娘,都很容易被你一个笑话就偷走芳心,加油!

生肖鸡

艳遇关键词:诗意、情调

艳遇推荐地点:海滩、老街道

自诩为文艺青年的你们,早已经把诗意和情调融进了每一天的生活里。独有风情的海滩、怀旧系列的老街道,你们一个稍显沧桑的背影,不知道成为了哪位多愁善感姑娘眼里的风景。

生肖狗

艳遇关键词:宅男、伪装

艳遇推荐地点:网络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们,一门心思扑在网络上,将聊天打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这样的你们,自然也有适合你们的艳遇方式!既然网络技术这么好,不如就利用网络包裹一下自己,如假包换的形象一塑造成功,何愁没妹子动心?

生肖猪

艳遇关键词:活跃、热情

艳遇推荐地点:旅游景点、观光大巴

爱好自由更爱好旅游的你们,每年365天一有机会就往外面跑,说是要看看外面的风景。那么看风景之余,也别忘了去主动勾搭几个妹纸,约着一起在旅途中作个伴也好,留个联系方式再计划后续发展也好,该出手时就出手,用热情一点点去融化她们的戒备,千万别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