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阳历生日看你是否天生桃花旺

新浪博客

关注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桃花可以越旺越好,老师也常遇到小伙伴们询问爱情方面的问题,为何自己总是乏人问津。放轻松,现在艾菲尔老师要请你从自己的阳历出生日期来看,自己是否生来就是个桃花旺的人,记得告诉朋友,让她们也能看出自己的喔!

[算法]

例一:阳历出生在6月2日,你的数字为2。

例二:阳历出生日期如果是双位数,比如出生在6月28日,取日期28,2+8=10,1+0=1,你的数字为1。

数字1

你的桃花可能比较慢开,谈恋情常会无疾而终,总离结婚差那麽一步。而在结婚或谈婚论嫁时,总有来自长辈的压力或阻力。另外你容易嫁比自己年纪大较多的男生。因为你本身不是那麽浪漫的人,对吸引异性的吸引力稍弱,想旺桃花可多加强一点柔性的气质。你在猴年丶鸡年丶狗年容易有桃花或结婚。

数字2

你的异性缘总是出奇的好,常有异性追求,这类型的人总很浪漫,懂得过生活,很招人喜欢,但也因感情丰富,烂桃花也通常一大堆接着来,婚姻上可能会出现一些诱惑,建议你,自己要能克制情感的流露,多把重心放在婚姻丶家庭。你在猴年丶鸡年容易有桃花。

数字3

这类型的人桃花风风火火,快来快去,比如闪婚又闪电离婚。由於你对待感情很看重新鲜感,因此在恋爱中,很喜欢激情,不会甘於一般的平淡。你即使在感情上受伤了,也一下子就恢复。你在蛇年丶马年会容易有桃花。

数字4

你的桃花通常是突然而至的,事前是没有任何迹像的。但要分手或离婚时,也是突然遇到的。所以, 这类型的人桃花就是来的快去的快,不给你任何思考和准备的时间。不过如果你的对象是偏活跃型丶好动型的,和你的感情会比较长久。你在虎年丶兔年容易有桃花运。

数字5

你对待感情丶婚姻有时会有点神经质,总让另一半摸不着你的心思,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麽。你常对感情抱着不安全感,总觉得有一些事情要发生似的。其实若你能放下这种疑虑,放开心胸,你的桃花运会越来越好的。你在龙年丶蛇年桃花运旺。

数字6

你的桃花运很旺盛,可能刚出社会就马上有人追求。你的内心总是很感性的丶感情世界丰富,敢爱敢恨。一旦投入,会全身心去爱。但要离去,也会很坚定。只是你面对感情丶婚姻容易悲观,没有信心,容易看到不好的一面,应该要加强乐观正面的想法,你的感情运会更顺利。你在猪年丶鼠年桃花运旺。

数字7

你对待感情和桃花就是一个稳字,不急不躁,而且你对待感情忠诚丶专一,你的桃花虽然不是非常旺,但一旦有对象之後,就能稳定的发展下去。只是你有点缺乏浪漫,欠一些情趣。你在婚姻中十分的顾家丶传统,可以和伴侣幸福的过一辈子。你在虎年丶牛年桃花运旺。

数字8

你的感情通常迟一点才来到,你在恋爱或结婚的过程中,容易遇到来自女性长辈方面的压力,总会出现一些莫明其妙的问题或事情而无所适从,也容易未婚先孕,自己要特别的留意。一般你对待感情或婚姻上的心态比较消极,容易受到感情的伤害。建议你谈恋爱时不要一头栽了,可先请教家人丶朋友的意见。你在猴年丶羊年桃花旺

数字9

你的桃花运其实很不错,温柔善良的你常吸引异性对你产生好感,只是你对爱情容易犹豫太多,现实考量太多,以致於忽略了感情优先,建议你先好好想一想自己喜爱的对象,须符合什麽条件,才不会又走错方向。你在马年丶狗年桃花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