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啥面相的男人泡到你就跑(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什么面相的男人把你追到手就不见了?!遇见这种面相的男人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儿,别傻傻地掉进爱情陷阱。

1、眉毛短又卷发:

眉毛短的人不负责任,那卷发的人就是所谓的贪淫好色,所以当这两项同时成立时,就代表这个男生很可能是为了肉体跟你交往。

2、有拈花惹草线:

男生的感情线后面分岔了3、4条以上,甚至更长一点,这就叫做拈花惹草,意思就是,他本身就是爱到处去找肉体方面的享受,一方面可以讲说他三心两意,或在选择女孩子的时候可以考虑的很多,那么讲的难听的话就是花心啦!

3、眼头常红:

眼头常红表示他在肉欲方面,一直很HIGH、很想要,所以他可能是家里一个、外面一个,然后别的地方又一个,所以这种男生当然很容易吃了就落跑,因为他还有很多备胎嘛!

4、鼻准大又很多的粉刺:

这样表示这个大男人他在肉欲、色欲方面,非常的强烈的需要,而且很难让他满足,当然也并不表示他体力很好,他就是想要就是了,所以他可能吃一吃,然后就跑掉了。

加载中...